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欧蓝德新车型来袭,霸气硬朗的造型设计,有望明年国产

2021年08月09日 18:17: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三菱欧蓝德,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它深受海内外不少人士的喜爱,尤其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更是一度成为了很多朋友的购车首选。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消息,三菱欧蓝德将要推出全新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或明年3月份之前上市,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设计风格,前脸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两侧分体式的前大灯组,让人感觉非常的硬朗且霸气。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硬朗,凌厉的腰线贯穿至车尾,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将会延续全新三菱欧蓝德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简洁,并还提供了全新的电子换挡结构,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一定程度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镀铬的装饰,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从而让人感觉非常的舒适且温馨。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80-100公里,并且,部分车型还将会配备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或将还会提供7座车型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综合而言,全新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看上去各个方面的表现都还算不错,尤其是颜值基本符合了当下绝大多数人的审美,并且,新车有望明年正式国产,你们期待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