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百万级别豪车 首推福特勇猛者

2021年08月09日 18:21: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合资车型里,百万级别的豪车凤毛麟角,而来自钧天机械的福特勇猛者,就是其中之一。

勇猛者是一款大型SUV,目前提供两款车型,2020款3.5T标准版裸车价格85.80万元,豪华版车型裸车价118万。

说起勇猛者,很多车友比较陌生,但说到福特猛禽应该是人尽皆知了,勇猛者就是钧天机械根据福特猛禽为基础改造而来,外形设计和内饰基本都是钧天机械制造,但发动机与变速箱等主要部件,都是来自福特,都是有保障的。

用勇猛者的名字就能判断出,这是一辆高大威猛的车型。的确,车身尺寸5907*2083*2004mm,轴距3685mm,气势上不输任何进口的大型SUV车型。

前脸中网部分,采用了多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相比于主流的点阵式中网,机甲感觉更强,在肌肉感很强的机舱盖上,前端使用了英文字母,和路虎的感觉很像,硬朗且霸气,大灯呈C字型将前脸的镀铬装饰包裹起来,整体感强。

除了前脸部分,大型SUV最吸引人的就是侧面车身,长长的车身和轴距,让车辆有种睥睨天下的气势,尤其是C柱以后,方方正正的合资造型,不仅线条硬朗,也营造出更大的后备箱空间,气势丝毫不输奔驰G63。

从尾部看,车辆离地间隙很高,车辆的通过性恒强,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置,采用镀铬材料,凸显出车辆的运动性能。

内饰也是硬朗风格,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宽大的中央扶手箱,空调出口设计为竖置长方形,中控台菱角分明,座椅宽大舒适,8英寸的中控屏确实小了点,但这反倒增强了机械感,减弱了科技感,所以小中控屏幕在这辆大车身上,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座椅布局是2+2+3布局,前排座椅具有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电动调节,在车辆第二排,是全独立的航空按摩座椅,同样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而且还可以选配冰箱。

第三排并不鸡肋,三个成年人乘坐在第三排,丝毫不觉拥挤,上方也有空调出风口,乘坐的舒适性和空间性比很多合资车的第二排空间更充裕。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1匹马力,峰值扭矩为67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是独立双叉臂式悬架,后悬架是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在越野配置上,标配前后差速锁和中央差速锁,车辆标配分时四驱系统。

百万级别的合资SUV,福特勇猛者的越野性和舒适性都是顶流的存在,如果喜欢越野,银子充足,不妨去试驾一下这款大型SUV——福特勇猛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