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Top Gear主持静态体验极星Precept,顺便看看网友们如何评价它吧

2021年08月09日 18:27: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大家对于极星Precept应该不会陌生吧,去年2月,极星正式发布了这款概念车型,只不过因为疫情的原因,直到去年9月的北京车展上我们才见到了实车。

不过对于海外的网友和媒体们来说,他们等待Precept的时间就更加漫长了。

这不,最近刷YouTube时突然发现前Top Gear的主持人Rory(就是从23季开始出现的小黑)就做了一期关于极星Precept的静态体验,视频播放量达到了35万以上,评论数也有1400条左右,说明海外网友对于这款车型的关注度确实蛮高的。

Rory对于Precept的介绍基本围绕着它的设计与材料,毕竟还不能上路驾驶。

如果你光看照片,Precept给你的感觉依然是极简的风格,这也是极星品牌给人的调性。但它却有很多细节的设计,比如分离式的雷神之锤大灯组、亚麻材质制成的前唇、前机舱盖的穿孔(类似于488 Pista的设计)等。

作为一款源于沃尔沃的车型,由环保材质制成的内饰也是必不可少的,比如用回收瓶制成的3D针织座椅、回收渔网制成的地毯等。

并且在这次静态体验中,Rory也是十分幸运的可以坐进车内了,只不过可能因为是概念车的缘故,他就简单演示了Precept中控屏幕的手势感应功能和车内极星Logo的投影。

至于海外网友对于极星Precept的评价,我就截取了点赞数最高的几条。大家对于这款车型的评价两极分化还是挺严重的。

有些人觉得Precept是一款很有设计感的车型,甚至拿它与劳斯莱斯相比,而有的网友觉得它的设计并不好看,甚至对于一款概念车来说有些过时了。

当然审美这事因人而异嘛,而且你会感觉吉利集团旗下的这些品牌在设计上确实很独特,很容易在大众眼中产生两极分化的感觉。不过相比起我们更熟悉的领克来说,极星的争议其实还算少的。

而在市场定位上,Rory的看法是Precept对标的将会是奥迪e-tron GT、保时捷Taycan以及特斯拉Model S这三款高端纯电动车轿车或轿跑,毕竟Precept的轴距也是达到了3.1米,属于D级车型的尺寸了。

我个人觉得极星Precept的车型定位确实可以达到这个级别,但是定价可能相对来说会友好一些。毕竟从市场的认可度上来说,极星2最开始高昂的定价让极星吃了不少亏,所以对于Precept来说,价格或许会成为它的优势。

按照极星此前的计划,Precept应该会在今年9月进行小批量量产,明年4月可能就开始上市和交付了,不知道现在这个生产计划有没有改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