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EQA实车曝光 纯电小车市场奔驰也要掺一脚?

2021年08月09日 18:30:01
分享到:

继国产奔驰EQA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之后,近日我们在此获得了这台纯电SUV的实车路试谍照,从产品推送进度来看,该车大概率会在今年下半年国内发售。

国产EQA在设计上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并且,其外观线条勾勒,前后包围以及尺寸标准以及中控布局均与奔驰GLA(纯燃油车)有很多相似之处,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其有“油改电”的嫌疑。

另外,作为豪华纯电汽车,像隐藏式门把手这种标志性的配置也没有体现,这一点对比国产品牌的高端硬货显然还有差距。当然,0.28Cd的风阻系数对于这样一台定位为SUV的产品还是应该认可的。

奔驰EQA实际上已经在欧洲市场发售,其指导价达到了47,540.50欧元(EQA 250版本折合人民币37.2万元+)起“天价”。毫无疑问,对比重度续航焦虑的中国用户,似乎国外的“韭菜们”更加傻白甜。

至于动力部分,该车会使用150kW/70kW的前/后桥双电机驱动,虽然数据谈不上好看,但好歹是四轮驱动了,这一点对比低配特斯拉Model Y宝马iX3倒是挺良心。

电池则使用70.5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包,有消息称,其在CLTC(China Light-duty vehicle Test Cycle,中国轻型车试验循环)测试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先不说续航有没有水分,起码70.5kWh的电池容量是实打实的,以同行的标准参考,开经济模式(单电机驱动)跑500km确实问题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