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混动车!吉利雷诺将成立合资公司,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车

2021年08月09日 18:41: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8月9日,雷诺集团和吉利控股集团宣布签署谅解备忘录,针对混合动力市场共享资源和技术,并以中国和韩国为重点市场开展合作。双方将基于吉利控股集团平台技术联合研发雷诺品牌混合动力车型。据路透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除混合动力车型外,吉利雷诺也在考虑为合资公司开发纯电动车型。

未来全新纯电车型或将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目前已经在研发的车型超过了16款。该架构覆盖轴距1800mm-3300mm,级别从紧凑型到中大型车,并且支持轿车、SUV、MPV、旅行车、跑车和皮卡等。(配图为雷诺 e诺 仅示意)

<a href=吉利雷诺将成立合资公司 除混动车外 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图1">

<a href=吉利雷诺将成立合资公司 除混动车外 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图2">

<a href=吉利雷诺将成立合资公司 除混动车外 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图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