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光L、星越L领衔,复盘7月上市的“加长升级版”新车

2021年08月09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有的人说,奥迪开启了“加长”的先河,让其他厂商纷纷效仿。但我更愿意说,奥迪加长车型受到追捧,恰恰反应了国内消费者对加长的需求。而从近年来诸多的PLUS/PRO字样套上各种产品,更是进一步反馈了国人对于升级进阶的迫切需求。

而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在一大波新车的上市浪潮中,更是夹杂着诸多的“L”字样,其中更是不乏部分热销车型或者豪华车型。因此,今天我们就来复盘一下,那些在7月份上市的“加长升级版”新车!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L

指导价:38.98-47.58万元

从尺寸参数来看,极光L的车长为4531mm,轴距为2841mm,车长和轴距相较极光均加长了160mm。尺寸增加让后排有了更奢侈的腿部空间,乘坐舒适性大幅提升,一举打破标轴版车型空间不足的尴尬。而且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奇瑞捷豹路虎也并没有让车身和轴距的加长影响到整体的车身线条,因此我们看到的极光L依旧协调美丽。

除了加长加大以外,极光L还还保留了此前的原有优势,像全新InControl OS系统、英杰力系列2.0T+48V轻混发动机、路虎 ATRS 全地形系统等都是有配备的。而且在配置上,极光L也会更倾向于配备更多的舒适性配置和隐私性配置,如后排隐私玻璃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同时,极光L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包,选装内容都很美丽,当然价格也是。

吉利汽车-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元

在七月份上市的新车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吉利星越L。从数据上看,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达到了2845mm,这完全就是一款主流中型SUV的数据,甚至比老款丰田汉兰达,广汽传祺GS8还要长。如此恐怖的空间数据,车辆却仅提供5座版本,光凭想象都能知道星越L的内部空间之宽敞。

作为吉利今年最重磅的车型之一,星越L凝聚了吉利汽车所有最新、最强技术于一身。动力性能领先、智能配置越级,再结合这台车13.72万元起售价,确实对消费者有不小的吸引力,但就如同星瑞这款同样全方面越级的轿车产品一般,新车在市场上的投放总会经历一段较长的被观察期,因此星越L是否能够凭借实力成为同级标杆,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验证。

小鹏汽车-小鹏G3i

指导价:14.98-18.58万元

小鹏G3i其实就是小鹏汽车将G3重新设计命名推出的车型,新车不仅造型变化明显,在尺寸方面也有调整,虽然轴距依然保持2625mm,但车身长度增加了45mm,让消费者看上去觉得更加修长,并且通过更合理的布局,小鹏G3i的内部空间有了更优秀的表现。或许也正因为如此,小鹏汽车并没有为其加上一个L的后缀。

而且,相比尺寸上的更新,小鹏G3i在智能网联技术方面的升级,才是这次改款最大的亮点。具体来看,其搭载了Xmart OS2.0车载智能系统、Xpilot 2.5功能等,可实现L2.5的驾驶辅助功能。作为一款新势力旗下产品,小鹏G3i在科技配置上下功夫无疑是一个正确的方向,但其若是想要真正成为爆品,除了销量要抓紧以外,产能问题也是亟需解决。

上汽奥迪-奥迪A7L

预售价:70万元

严格来说,奥迪A7L还没有上市,仅仅是开启了预售。但是在7月18日当天,奥迪A7L先行版已经开启预订,官方表示,用户可以在上汽奥迪App上订购该车型,官方会设有1000个限量号码,首轮仅发布100个。因此,虽然新车最快也要到9月份才能真正开启预售,我依旧将其放到了今天的这篇文章中来。

首先是毫不意外的一点,奥迪A7L对尺寸进行了加长,加长100mm的车身长度以及加长98mm的轴距,是上汽奥迪A7L与奥迪A7最显著的区别。除了空间,A7L还有很多亮点。它搭载了3.0TFSI V6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智能quattro四驱技术、主动式空气悬架和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组合,同时还是奥迪首款实现5G/V2X、微信及腾讯生态服务上车的量产车型。

从实际的角度来看,汽车产品加长对消费者的重要性,完全不亚于动力、配置的提升,毕竟空间一直是国内消费者购车的重要指标。更何况如今的产品不单会对空间进行升级,还会对车辆的整体表现都进行优化升级,让车辆的竞争力大大提高。因此,对国内消费者来说,7月份能有这么多加长升级版的新车型上市,无疑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