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途锐实拍图曝光,造型稳重内饰豪华,开出去面子里子都有

2021年08月09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对于这一句话相信各位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以往,大众给人感觉非常的普通,似乎丝毫不跟豪华沾边,如果你真要这么想,那么小编只能说你对大众还不够了解,它旗下的辉腾,价格高达上百万,由于车尾带字母标识,所以也就有了“就怕大众带字母”一说。接下来,小编要说的这款大众车型,同样车尾也带字母,就是不知道你们“怕不怕”,它就是大众新款途锐。

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大众新款途锐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我们国内市场也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大型SUV,大众新款途锐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量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完美地与两侧大灯相互连接,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五幅式的轮毂,从而使其看上去非常的稳重且大气。

进入车内部分,大众新款途锐让人感觉非常的高级,中控区间布局清晰简洁,嵌入式的液晶中控触摸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装饰,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面,我们可以看出新款途锐都非常的扎实,开上它出门,不管是面子里子都有。

动力方面,大众新款途锐搭载了一台3.0T V6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选择,我们国内进口版本,该车则提供2.0T/3.0T发动机可选。综合而言,大众新款途锐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以及动力上,都具有不错的表现,甚至可以说是“大众的价格,买了奥迪的享受”,并且,车尾的字母标识,让你开出去也有面子。对此,你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