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1-7月销量突破100万辆 同比增长33%

2021年08月09日 20:40: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9日,爱卡汽车获悉,上汽通用五菱7月份共售出123,008辆新车,1-7月累计销量达到1,007,203辆,同比大幅增长33%,较去年提前2个月达成百万目标。

今年1-7月,上汽通用五菱GSEV(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系列产品的累计销量达到216,989辆,同比增长788%。其中,宏光MINIEV上个月的销量为30706辆,自上市以来,已连续11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冠。另外,上汽通用五菱前7个月的海外出口量达87401辆/套,同比增长98%,超去年全年出口总量。

按照计划,五菱征程将会在本月内正式上市。该车将推出4款车型,提供7、8、9座三种座椅组合,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平,且提供2座封窗车选择。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征程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1910)mm,轴距达到3180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6马力),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另外,宝骏KiWi EV(奇遇)已经在8月2日正式下线并开启预订,有望在本月正式上市。该车是在E300车型的基础上更名而来,车身采用TWO-TONE拼接的分体式设计元素,搭载最大功率40kW(54马力)、峰值扭矩150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1小时。

编辑点评:要说哪家车企“神车”多,恐怕非上汽通用五菱莫属,也正是得益于宏光MINIEV在电动车市场的亮眼表现,这家企业才能够实现如此大幅的增长,回过头看前两年的市场表现并不是很理想。接下来,五菱宝骏品牌还有两款新车将上市,有望进一步推动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