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到坦克300别急,哈弗版的坦克300来了

2021年08月09日 20:51: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应该是尝到了硬派越野或者说造型酷似硬派越野的甜头了,哈弗大狗销量亮眼,坦克300更是一车难求,如今坦克600即将亮相,而哈弗大狗的兄弟车型也要来了,未来长城汽车估计就是国内硬派越野的老大了。

回归正题,来看看这款哈弗版的“坦克300”怎么样。

如果说哈弗大狗是哈弗H6的越野版,那这款全新的硬派越野估计就是哈弗神兽的越野版了,新车同样采取了复古的方形造型设计,毕竟这个外观能获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侧面造型全新车型和坦克300如出一辙。不过从专利图上看这款全新车型并没有带上背包,着实有点可惜。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的话依然是和哈弗大狗一样提供1.5T和2.0T两种版本供选择,当然了估计未来没准也会推出混动版本。

至于价格层面估计是大家最关注的吧,新车大概率定位哈弗H6哈弗H9之间,定位比哈弗大狗高,那价格大概率也会比哈弗大狗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