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7月销量出炉,汉EV还能挺多久

2021年08月09日 20:54: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七月份的销量数据,总计卖了56975辆,其中新能源车型50057辆,比例有点严重失调,不过也证明了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的实力吧!但是有喜也有忧,比亚迪汉依然没有突破万辆大关,而且接下来汉EV的日子可能并不会一帆风顺。

如果没有前几日的碰撞事件,那比亚迪汉EV至少在咱们消费者心中的安全地位还是更高一筹的,但是和极狐阿尔法的碰撞之后,消费者对于汉EV的车身结构和安全性产生了严重的怀疑,这需要比亚迪正面给出合理的解释,目前比亚迪除了那一纸“不合理”的声明之外还没有给出消费者一个更进一步的解读。

其次就是比亚迪汉EV标准版本到来的不是时候,你可以低价减配,但是在特斯拉的不减配降价面前显得就有些不合适了。这也应了那句话“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所以为什么车卖场认为比亚迪汉EV在8月份可能迎来低谷,那就是因为消费者对于其好感度在不断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