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MAX重新定义车圈“盲定”

2021年08月09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的车企是越来越会玩了,车卖得不咋地文字游戏却玩得贼溜。

为了体现车型卖得好,各家车企将咱们文字的博大精深都玩出花了,有的车型不是冠军车企硬生生给自己加个什么定语冠军,反正呢就是要体现出自己厉害来,怎么着都能找到一个细分领域自己是老大。

如今东风风神奕炫MAX又把“盲定”这个概念玩出神了,给你整出个“所有的等待都值得21万盲定粉丝炙热与热爱”,乍一看这个5月份开启预售的车型公布的数据以为是盲定了21万辆车呢,这可引起了不小轰动,3个月卖21万辆,强如轩逸也得靠边站吧,最主要东风风神前六个月也没卖出去5万辆,这是要暴走的节奏啊,所以引起了大家的严重怀疑。

可能是实在抵挡不住舆论的压力吧,东风风神自己出来解释了,是用户注册了小程序,这个“盲定”也是前所未有了,以后是不是可以整个看了直播的就算那盲定了,那是不是每家都可以宣称盲定超好几百万好几千万了啊?

与其玩这种莫须有的文字游戏营销,东风风神还不如踏踏实实做点好车呢,看看自家的销量和其他自主品牌的差距,脸不烫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