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说大众不良心,纯进口还是可变悬架,比R36更强,26万你们却不买

2021年08月09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不是大众不良心,是你们习惯买不良心的大众

从核心技术储备上来说,大众能轻而易举的生产出来让你们痴狂的车型,但问题的关键,是这些车型未必你们真的喜欢。

R36还记得吧,这台车无论从设计、性能还是从定位、配色上来说,都让你们为之一振,但事实上这台车在当时销售的时候,甚至被店里放在了犄角旮旯里。

因为,没人买。

R36可惜吧,你们后知后觉觉得这是一台好车,当下就有一台好车摆在你们面前,但对这台车你们的态度依然非常冷淡。

蔚揽,我认为目前为止大众最出色的一台新车。

一来,蔚揽设计与定位依然非常超前,旅行车的完美设计线条让很多人迷恋,二来,作为进口车型,蔚揽的质量以及用料的确要更好,最为关键的是,作为纯进口旅行车,蔚揽的价格以及配置表现都是最好的状态。

从指导价方面来看,蔚揽低配车型只有26万。

有意思的是,这台纯进口车全系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190马力以及320牛米的EA888发动机,高功率发动机即便在顶配车型上也没有出现。

这恐怕是蔚揽身上唯一的遗憾点了。

当然,整体配置表现并不差,以最低配车型为例,蔚揽配备了10安全气囊、支持语音识别的9.2英寸中控大屏,以及配备自动头灯、辅助大灯的LED灯光系统。

如果你预算可以增加三万,还能够可变悬架、全景天窗等更加越级的配置,同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从目前来看,蔚揽的调性并不低。

划重点的来了,作为25-30万的进口车,蔚揽的出身非常好,其实这就是一台迈腾旅行车,从血统上来说要比目前国内销售的很多大众车型都要纯正,毕竟是进口车型。

一来,蔚揽不拉皮,二来在海外市场蔚揽一直都有着很好的销量以及安全表现性。

现在大家不都在担心安全性吗,在蔚揽上找不到槽点,从操控、驾驶感受、安全性三个角度分析,要比国内销售的迈腾以及帕萨特更加出色。

从视觉冲击力上来说,更要比同价位的CC强势不少。

作为旅行车,蔚揽有自己的优势,重心低操控强,甚至要好于很多轿车,因为它轴距更短轮距更宽,同时因为旅行车的独特设计,蔚揽要比所有轿车都能装,这里值得一提,它的运载能力超过了很多SUV。

数据显示,蔚揽极限后备箱容积可以超过1700L,什么概念自己想想。想不到是吧,哈弗H6极限空间扩展能力,不过1300L左右。

一台操控出色的旅行车,运载能力超过了紧凑型SUV,这就是蔚揽的优势。

你们不是不相信国产大众的品质跟安全吗,这台进口大众要情怀有情怀,要动力有动力,要操控还有操控,最为关键的是配置以及空间都不错。

26万贵吗?一点也不贵,但你们为什么不买?原因很简单,这是一台看起来不像轿车、开起来不像SUV的旅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