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4.37万起,入门即高配,这样的“凡尔赛”很哇塞!

2021年08月09日 22:14: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凭借出众的设计以及独到的命名,雪铁龙凡尔赛C5 X自发布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

8月9日,这款万众期待的新车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37万—18.67万元。同时,雪铁龙更推出了"超凡预售三重礼",可谓诚意十足。

当然了,随着凡尔赛C5 X正式开启预售,它的多项配置也正式浮出水面。那么,它到底有何惊艳之处呢?功夫汽车就抢先带大家一探究竟。

(1)设计"凡尔赛",重塑B级新标杆

关于凡尔赛C5 X的形容词,我想大家率先想到的就是"独特"。

确实,凡尔赛C5 X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哇塞,这设计真的好酷,然后你傻傻分不清它到底是轿车还是SUV还是瓦罐。

没错,这就是凡尔赛C5 X的特点。凡尔赛C5 X不止于轿车,它融合了轿车、SUV以及旅行车的外观特性,设计尤为新颖,同时颇有个性,这也是法系车向来给到我们的印象。

也就是说,新车既有着轿车的优雅动感,又有着SUV的通过性,还融合了旅行车的实用性。这也让每一个人都能从这款车型上找到自己的需求,发现心仪之处。

外观上,凡尔赛C5 X继承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与贯穿式镀铬饰条让整个车头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以"X"字元素为基础的前大灯设计,也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科技感,辨识度瞬间提高。

来到侧面,凡尔赛C5 X从太空飞梭中汲取灵感,拥有SUV的身姿也具备了轿车低矮的造型,整个车身看上去非常修长动感。细节上,动感的高腰线、运动双尾翼,再配合时下流行短前后悬设计以及大溜背的造型,轿跑风格的凡尔赛C5 X可以说是进一步凸显了自身的"法系血统"。同时,作为一款中型车,凡尔赛C5 X的长宽高也达到了4805/1865/1505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这在同级别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内饰设计方面,凡尔赛C5X也和外观形成了一致的风格,三幅式运动方向盘、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大面积木纹装饰面板等,让该车内饰看上去很有格调,颇有些凡尔赛宫低调奢华的艺术气息。

同时,像全新的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彩色3D抬头显示、感应式电动尾门、全景大天窗等智能舒适配置也没有落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智能、舒适的用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凡尔赛C5 X在亮相后,发布了"领潮合伙人"计划,邀请"领潮合伙人"从产品开发、客户体验、品牌建设等层面,一起深度参与凡尔赛C5 X的共创、体验、共享。而在与客户共创的过程中,凡尔赛C5 X积极响应客户诉求,根据客户的反馈增加了后排中央头枕,让车型配置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可以说,凡尔赛C5 X在设计上不仅秉承了法系车那股优雅、前卫、浪漫的设计理念,更与用户共创则更体现了这家法系品牌对消费者的尊重。

(2)配置"凡尔赛",入门即高配

除了预售价格公布之外,今天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就公布新车的入门级车型配置,而且没有意外,同样的"凡尔赛"。

首先在动力上,凡尔赛C5 X全系标配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E-toggle电子换挡加持。

此外,19英寸双色主动进气铝轮辋、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外飘式奢享全景大天窗外部配置也都是入门即享。

在智能与舒适性方面的配置上,凡尔赛C5 X入门车型也搭载了智能ADML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副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电动折叠带加热外后视镜、8扬声器、10英寸彩色中控屏、C-Connect 3.0网联系统、360全景泊车影像、智能无线充电、L2.5 C-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OTA在线升级等等。

事实上,上述有很多科技配置都是其他品牌车型顶配才享有的,如今,凡尔赛却全系标配。如此一来,同级别中没有的,凡尔赛C5 X都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这才是这款车型最车如其名的"凡尔赛"。

(3)功夫拍案

毫无疑问,凡尔赛C5 X将会是今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之一。

不管从设计、配置,还是亲民的预售价,都让我们感受到了雪铁龙对中国消费者的满满的诚意。功夫汽车也了解到,雪铁龙凡尔赛C5 X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而其正式售价以及未来的市场表现,都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