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台iPhone 12 Pro Max就能换辆家轿,还要啥自行车

2021年08月09日 22:18: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买台手机难吗?

以懂哥的工资水平,买台国产手机大概需要花一个月的工资,买台顶配版iPhone 12大概要不吃不喝俩月。整体来说,想要入手一款心仪的手机还是比较简单的,那如果有辆车只需要花6台顶配版的iPhone 12的费用就可以购入,你还会选择骑自行车吗?

01

别克凯越

厂商指导价:8.39-9.99万元

真实车主成交价:5.74-7.79万元

推荐车型:精英型

如今,提起别克品牌,大多数人想到不是英朗,就是昂科威,诚然,这两款车型在目前别克品牌中,有着极高的销量,英朗更是以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品牌超过三分之一的销量。而在它们的光辉下,其实还隐藏着一些不错的车型,就比如凯越。巅峰时期的凯越月均销量能超过2万辆,路上经常能够见到凯越的身影。

如今的凯越却因为一具三缸发动机,彻底沦为了家族中的边缘车型,本以为英朗在换装了四缸发动机而重获新生之后,就能够轮到凯越,但从目前别克品牌的发展方向来看,凯越似乎并没有出头之日了呀。作为别克家族中的入门级车型,凯越的配置极为简陋,但好在终端市场上有着巨大的降幅,如果你对凯越还是些许想法,低配版车型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02

大众桑塔纳

厂商指导价:8.69-11.59万元

真实车主成交价:5.49-9.34万元

推荐车型:风尚版

大众桑塔纳,这是一款连名字中都带着诸多情怀的车型。小时候,如果能坐上一辆桑塔纳2000,那都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从1983年第一辆桑塔纳组装下线,桑塔纳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已经度过了38年。现如今,这款车型凭借着大众情怀,以及终端市场上低廉的价格,依旧能够“斩获”不少的订单。今年上半年,这款车型就卖出了7.3万辆。

桑塔纳搭载了一具代号为EA21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82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145N·m的峰值扭矩,对于这款整备质量仅有1.1吨的车型而言,推动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1.5L的排量虽然限制了这款车的上限,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输出特性却让这款车型有着更好的平顺性。此外,大众车型上常见双离合变速箱并没有出现在这款车上,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具6AT变速箱。

03

奇瑞艾瑞泽5 PLUS

厂商指导价:6.99-9.99万元

真实车主成交价:6.44-9.44万元

推荐车型:1.5L CVT享PLUS

与众多自主品牌一样,奇瑞品牌的发展也并不是很健全,SUV体系上的耀眼表现,愈发显得轿车产品上的羸弱,当然,想要改变这种格局,也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目前也就这么着吧。虽然奇瑞品牌轿车产品的整体表现并不好,那只是因为艾瑞泽5以及艾瑞泽GX在拖着后腿,其实艾瑞泽5 PLUS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至少今年上半年,它也卖出了3万多辆。

艾瑞泽5 PLUS共有两种外观造型,分别为小AI和小泽,前者的表现更加运动、激进,而后者则相对要稳健、内敛一些。而除了两种外观造型之外,奇瑞还为它提供了两款不一样的发动机,排量都是1.5L,但一款是自然吸气,另一款则是涡轮增压。对于这款车型,懂哥并不是很推荐它的低配版车型,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能够上中配版(享PLUS)会是个更好的选择。

以上三款车型在终端市场上的售价都不贵,你更愿意用6台顶配iPhone 12换哪款车型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君越艾维亚先享型 VS 帕萨特——打破价格内卷的豪华之道

15万的沃尔沃,20万的大G?全网最热国产SUV都在这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