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Skysphere最新预告图 将于8月10日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10日 00:29: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Skysphere最新预告图,该车将于8月10日在奥迪位于美国加州的设计中心首发亮相,该车预示着未来奥迪旗下纯电动轿车的最新设计趋势,是非常重要的前瞻性设计理念展示的存在。

通过此前的,预告图轮廓能知道,Skysphere看起来是一辆标准的GT跑车造型,拥有长长的发动机舱,虽然电动车并不需要这么长,但是仍旧保持了传统GT跑车的长车头短车尾经典比例,有传言称它可能会是全新A9纯电版,该车也将拥有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奥迪Skysphere展示出了点状的LED光源进气格栅,以及可以发光的四环标志,这是电气化时代带来的亮眼设计,同时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边框在前脸部分也得以保留。

奥迪Skysphere车身造型的设计灵感来自1930年推出的霍希853A,一辆拥有长车头短车尾设计的标志性豪华跑车,虽然电动车不需要向燃油车一样为巨大的发动机预留长长的车头空间,但是仍旧照顾到了传统的审美取向。

同时,奥迪Skysphere的尾部设计也得到了展示,同样包括点状的LED尾灯,以及可以发光的四环车标,轮圈的造型和样式也非常独特,拥有竖条状的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