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斯柯达明锐实车 延续经典造型/舒适性提升

2021年08月10日 00:31: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2022款斯柯达明锐的实车图,新车在造型方面并无变化,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仅提供1.5L车型。

车辆的外观内饰造型都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在吸引年轻用户的时尚元素方面,明锐具备了分体式大灯、双五幅运动轮圈等,不仅让它与传统印象中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有了明显区分,更带来了鲜明的自身个性化,对于运动感营造也有十足的帮助。

在内饰部分,2022款明锐保持了整体简洁的布局、优异的用料和做工水平,9英寸移动互联多媒体导航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斑马系统)。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斑马系统在此前已经取得了不俗的市场反馈,在其它品牌的车型中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全系升级为皮质座椅,豪华版车型取消了天窗配置。

动力方面,老款车型提供1.5L/1.2T/1.4T三款动力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3/85/110kW,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从最新消息来看,2022款明锐将仅保留1.5L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