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7.7s 成绩超乎想像 测试现代名图纯电动

2021年08月10日 07:1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现代名图自从2013年在国内开售以来好评不断,从最初的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再到后来增加最大功率为128.7kW,峰值扭矩265N·m的1.6T发动机,名图曾推出过多款不同动力版本。

如今在售的名图包括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峰值扭矩253N·m。这已经是目前能在市面上买到的动力最强的燃油名图。

如果你不介意,还有一款动力更强的纯电动版本,这辆车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N·m,这样的动力参数,当之无愧能成为现代名图的最强版本。今天我们就把它拉来测试场地,看看名图 纯电动到底有多快。

零百加速7.71s

可以看到名图 纯电动在紧急制动时姿态比较从容,前悬架并没有出现非常夸张的压缩,这也能看出这套悬架虽然在体感上偏向舒适,但工程师在悬架几何的调校上还是下了不少工夫。

刹车成绩39.91m

名图 纯电动脱胎于它的燃油版本,整体造型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处做了微调,更加符合新能源车的外观造型。

总结:凭借310N·m的峰值扭矩,名图 纯电动毫无悬念地成为名图史上最快版本。并且由于电动机特有的驱动属性,动力平顺且直接,开起来比燃油版本更加“跟脚”。除了强劲的动力表现,520km的NEDC续航里程也能满足一家三口每周,甚至半个月的出行需求,即使当作家庭唯一车辆也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