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事不妙!中国强硬态度制裁美国军企,导致美国空军损失惨重,主力战机报废

2021年08月10日 07: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凭借军事稳坐世界第一军事强国地位,绝非徒有虚名,也不像此前报道所称,中国军事实力已经赶超美国那样不实言论,美国已有11艘航母居世界首位,军机和舰艇实力更是不在话下,然而美国却利用大国之间的实力差距威胁世界各国,当前尤其以中国受到威胁最为严重,美国利用美元霸权经济打压中国,军事威胁中国领土主权,这一系列的蓄意攻击都是美国称霸世界的准备。

但不幸的是美国遇到的对手是中国,中国反制裁手段异常高明,没有制造直接的军事冲突,反而在美国军机制造上使用非常规手段,中国非常清楚美国制造军机出来是为了统治世界而准备,

中国以此来制裁美国的七寸,切断中国的稀土供应,彻底让美国无法制造出合格的战机,中国这一招釜底抽薪瞬间让美国惊慌失措。

既然美国研制战机的意图不单纯,中国那就让美国空军没有办法驾驶战机进行军事威胁,美国的战机研制主要依托于美国最大的民用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以及专门研制美国战机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堪称为美国战机的两大尊佛。

洛马公司所研制的F-35战机,F-22战机目前都配备于美国空军,它也不仅仅是涉及战机研制单方领域,还涉及到导弹,卫星系统,大规模军事武器等核心技术研发,这也被称之为世界军工第一大巨头。也就是所谓的该公司提供的战机三番五次进犯中国台湾领土,中国就对此提出严正交涉,并且采用了非常规的制裁手段,

中国军方清晰地了解到洛马公司对于制造军机,以及对于稀土供应的极大需求,有调查报告称,制造一架F-35系列战机,需要500公斤的稀土数量,这对资源缺乏的美国来说,这无疑是致命的一击。但是美国此前自认为中国并不敢采取什么反制裁手段,所以还义无反顾的挑衅中国底线,但现在的迹象已经完全表明美国日前的做法是犯下不可弥补的错误。

中国对于制裁美国战机原材料供应,是美国万万没有想到的结果,这也是很多国家劝告美国不要同中国展开攻势,这也许是美国史上最强劲的对手,中国遵守联合国制定下的国家关系秩序原则,一直奉行的也是和平五项原则,但这并不代表的是中国任由他国如此欺凌,美国肆无忌惮的做法也必将受到中国最严惩的回击。

自从中国切断了材料供应之后,美国F-35战机在军演中受到损伤之后,没有办法求助于中国施以援手,最后战机的命运就是按报废处理解决,美国如果再不加以控制对中国的态度,这样的迹象未来必将常态化,中国必将让美国战机无法亮相于世界舞台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