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激起改装的欲望 广汽传祺影豹怎么选

2021年08月10日 08:22: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在八一建军节之际,AM车镜又好好在电视上欣赏了一下咱们国家的国之重器,幻想自己有一天能开上战斗机。不过,这个梦想留给下一代人实现吧,还有一个小愿望就是能用10万的价格买台跑车,不过这个愿望广汽帮我实现了。最近广汽新能源影豹上市,售价在9.83-12.80万元之间(最新价格),今天AM车镜带大家看看,这台影豹哪个配置更为人所爱。

凶狠运动的外观

还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就是外观,虽然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广汽影豹的外观我想应该能让大部分人满意。从各个配置的命名我们就知道和战斗机有关,那设计上自然也是充满战斗气息。新车基于GPMA平台打造,是该平台首款量产车型,前脸六边型进气格栅十分穷很,大灯造型犀利,内部有竖条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英气十足。当然J16的设计更加大胆,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进行熏黑处理,还带有异色的装饰套件。

侧面采用流线型溜背设计,车尾收线简洁精妙,车身比例协调,采用高腰线设计。官方公布的风阻系数为0.26cd。高配车型还有仿碳纤维装饰,和黑色的反光镜。车辆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高配的J16版本还有双边共四出的真排气,和上方的黑色小尾翼。

内饰同样战斗气息浓郁

内饰的设计上,这台车同样能带来充足的驾驶欲望和战斗气息,由于坐姿较低,因此整体感觉更像是坐进跑车,车窗控制按键上移和中控形成了环抱式的设计。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车内还有大量的仿碳纤维饰面板,采用了运动风格座椅。J16版车型还有黄黑配色,另外采用了大量黄色缝线,安全带也采用了黄色设计。轴距方面达到了2736mm,后排空间充裕,中间地台几乎没有凸起,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有配备。

动力才是中国速度

外观和内饰都十分运动,那动力的表现自然也要配得上,新车搭载钜浪第三代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匹马力),最大扭矩27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6.95秒,在同价位中的动力表现已经是十分优秀了。底盘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还有极速模式、节能模式、舒适模式、运动模式和DIY模式多种驾驶模式选择,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车辆的响应也会发生相应的调整,以便发挥最大性能和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配置分析:

先解释一下最新的价格调整,在最近的东京奥运会上,中国田径选手苏炳天在男子100米半决赛中,跑出了9.83秒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为了纪念这一成绩,影豹2021款 270T J10改名为飞人版,并将价格由上市时的9.88万元调整至9.83万元。

影豹2021款 270T J10飞人版

售价:9.83万元(新调价格)

推荐:★★★★

作为影豹的入门车型,最大的实惠莫过于1.5T的动力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加持,这也是这台车的精髓所在。不管是影豹的哪个版本,加速成绩都是百公里6.95秒。在其他配置上,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这些便利性配置都有。中控同样是10.25英寸大屏,不过遗憾是不支持车联网。全系标配LED光源,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和PM2.5过滤装置。可以说在这个价位里,配置已经不算低了,但是能买到这样动力水平的车,目前市场上确实为数不多,喜欢动手改装的朋友们不容错过。

影豹2021款 270T J11版

售价:10.80万元

推荐:★★★★★

比入门版贵了9700元,多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这些常用配置,可以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还有6扬声器(入门2扬声器)、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仿皮座椅、LED日间行车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相比贵出来的价钱,在主被动安全和用车舒适度上全方位升级,绝对物超所值!还可以有红黑、黄黑和全黑三种内饰颜色选择,这个配置已经完全能满足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而且性价比极高。

影豹2021款 270T J15版

售价:11.80万元

推荐:★★

比J11版贵出1万元的价格,多了18寸轮圈、方向盘换挡、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32色车内氛围灯、电动反光镜折叠、自动空调、空调分区控制和负离子发生器,外光颜色上可以选择高光战机绿和哑光战机绿。相比多出来的价格和实用性来看,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没有太大必要了,不过对于那些追求驾驶氛围的年轻人来说也算是不错的选择。

影豹2021款 270T J16版

售价:12.80万元

推荐:★★★

比J15版再多出1万元,多出了并线辅助、疲劳驾驶监测、360都全景倒车影像、远程启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幕带有车联网、在线导航、语音控制、手势控制、面部识别、OTA升级、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在外观上,J16版车型也有更加凶悍的外表,和多出黑色元素设计。显然在智能科技配置上,这台车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如果觉得这些对于生活用处不大则不需要纠结,显然,这些配置中很多可以通过后期改装进行升级。

AM车镜总结:

分析完配置我们发现,广汽影豹对于配置的选择很谨慎,这倒是激起了大家对于改装的欲望。显然高配车型的差价达到了1万元之多,而多出来的功能大多可以通过后期改装进行升级。J11版本毕竟足够让大家心动,在10.80万元的价格上,很难出现1.5T和7挡湿式双离合的车型,而且气囊完备,L2驾驶辅助功能全面,十分具有吸引力。综合来看,J11版的性价比更高,同价位中和其他竞品相比更胜一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