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新车 名爵6性能上市 高尔夫GTI钢炮鼻祖 CS55是黑马

2021年08月10日 08:22: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转眼就是8月份,各位小伙伴,都立秋了,该吃吃该喝喝,把身体养好,咱们好买台车,过冬!

夏天怎么着都好过,但是冬天你想象一下,寒冷,刺骨的风,漫天飘洒的鹅毛大雪和路上没有车的你,是个什么样的画面?现在上市的都看不上是不是,别着急,下半年的新车属实不错,哪怕你只想花十几万,我都能给你配上性能车,还有黑马。

名爵6 Pro

预估上市时间:8月12日

要说最早研究性能车、运动车的车企,那一定必须有名爵的位置,只是当年没有人能欣赏,现在倒成了追捧的对象。

名爵6 XPOWER原厂性能车你们都见过了吧?那叫一个浮夸,所以为了让你更能接受,那么名爵6 Pro了解一下可好?

中期改款车型,前脸是变化最多的地方,分体式的大灯搭配上多边形的进气格栅,给你个大尺寸了解一下?凶悍的前脸居然还有两侧的C字形装饰条装饰。

尾部的变化不大,但是也有熏黑尾灯以及亮黑装饰条的改动,你要不知道的都以为车主自行改装。不,TA是原装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全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其中1.5T高功率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到底谁能秒天地,还要等后续。

高尔夫GTI

预估上市时间:预计9月份

看着这些“性能车”的扎堆上市,高尔夫GTI笑了,在性能这方面,你们都是弟弟,看我才是鼻祖好嘛。

全新高尔夫GTI,前脸是标志性的红线贯穿两侧的IQ.Light智能LED大灯,两侧则是经典的蜂窝状纹理装饰。特别容易辨认的是TA“战斧”轮辐设计,还有谁都认识的GTI标识。

至于动力,新一代高尔夫GTI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沿用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是不是觉得没啥太大的变化没意思?要知道现在已经是新能源的侵袭地了,GTI依然存在不够香吗?

第二代长安CS55PLUS

预估上市时间:近期

要说长安是SUV圈的一匹黑马你没有意见吧?于是第二代长安CS55 PLUS准备在下半年,继续收获一众消费者。

新车尺寸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同级别中肯定是优秀的成绩。而且TA现在也走起了硬朗的路线,光影渐进式格栅、星环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有点UNI系列的味道。车尾的星环LED尾灯、星环尾翼刹车灯,还是技术范儿的路线。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了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功率达138kW,最大扭矩达300N·m。这个发动机,最让人放心

鬼斗车观点:就这三款车,随便哪一个上市,都必然是惊喜连连。尤其是长安CS55 PLUS,很有可能成为下半年的一匹无敌黑马。现在TA的预售价格为10.69-12.19万,你愿意买一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