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前卫动感 启辰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2021年08月10日 09:17: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东风日产启辰官方获得了一组旗下全新SUV设计图,该车设计较为前卫且运动感十足。结合此前细节图来看,新车或为此前曝光的启辰V-ONLINE。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启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V”形视觉元素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具体来看,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修长的大灯组以及上方的V字形元素,令整车看上去十分年轻。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多线条以及曲面设计在光影的照射下显得十分立体,另外,密辐式黑色轮毂也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2mm、1917mm、1625mm,轴距为2700mm,并提供单色车身以及双色车身的选择,此外,新车还会根据不同配置提供各样式的行李架。

在尾部,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车顶镂空的扰流板以及内凹的后备箱盖,彰显层次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