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售13.98万元起 荣威i6 MAX EV售价曝光

2021年08月10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荣威i6 MAX EV售价,新车预计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天幕尊享版和天幕旗舰版,售价或分别为13.98万元和15.2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且也没有诸多新能源相关的设计元素。前脸依旧采用“荣麟纹”进气格栅,熏黑样式看上去也颇为运动。两侧头灯呈“C”字形状,同时中间的镀铬饰条嵌入到头灯当中,很有设计感。

车尾部分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两侧尾灯灯腔呈“Y”字型样式,配合上熏黑式设计,辨识度较高。同时,两侧尾灯中间也采用了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形成一体式设计。此外,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双层设计,并且排气为隐藏式布局,整体感比较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T”字型布局,并且用料表现颇为厚道,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均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系统、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HW2.0、后排出风口以及PM2.5过滤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第二代8层Hair-Pin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80牛·米,配备61.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502公里。此外,新车的直流快充从30%充电至80%仅需要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