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大品牌携手并进 长城汽车7月销售新车91,555辆 同比增长16.9%

2021年08月10日 10:02: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8月9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33.SH,02333.HK;以下简称长城汽车)发布2021年7月产销数据。今年7月,长城汽车实现新车销售91,555辆,同比增长16.9%,1-7月累计销量达709,766辆,同比增长49.9%。海外市场7月销售新车12,438辆,同比增长97.4%,1-7月累计海外销量74,110辆,同比增长176.2%,整体销量占比达10.4%。

面对新一轮挑战,长城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继续笃定企业转型,深化全球市场部署,以稳定增长的全球销量表现,取得了2021年下半年征程开门红。

五大品牌持续焕新 更多新品接踵而至

7月,得益于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的有力加持,五大品牌旗下多款车型持续热销,成功发挥销量新引擎功效,助推长城汽车终端市场稳定向好。在品类创新战略下,更多搭载三大技术品牌的全新车型正在陆续登场,以更符合新生代诉求的产品实力,迎接汽车个性化消费趋势带来的挑战。

其中,哈弗品牌7月销售新车57,196辆,同比增长20.4%,1-7月累计销售448,737辆,同比增长44.9%。“国民神车”哈弗H6月销25,746辆,同比增长8.5%,累计98个月获得国内SUV销量冠军。哈弗大狗月销7,299辆,哈弗赤兔月销4,321辆,哈弗初恋月销4,086。近日,搭载长城柠檬平台的哈弗新旗舰SUV HAVAL XY正式公布命名“哈弗神兽”,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引领探索智能科技SUV新边界。

哈弗新旗舰SUV “哈弗神兽”

长城皮卡7月销售17,632辆,1-7月全球累计销售135,698辆,同比增长16.5%,其中海外累计销售28,591辆,同比增长290%,国内市占率近50%。长城炮月销10,006辆,累计14个月销量破万,稳居皮卡销量冠军。7月,亚洲最大路亚钓鱼赛事——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成功举办,构建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同时,长城炮于成都开展首站解禁城市巡演,打造皮卡车生活市集,进一步引领中式皮卡文化发展。面对河南严峻汛情,长城炮各车友会组织也积极奔赴前线,第一时间向受灾地区运送物资,为抗灾抢险贡献一份力量。

长城炮

WEY品牌7月销售4,006辆,1-7月累计销量26,990辆。其中,咖啡智能首款落地产品——“新一代智能汽车人”WEY摩卡,7月实现销售3,018辆,环比增长50.4%。同时,首搭智能混动DHT的新一代混动SUV——WEY玛奇朵于近日启动全国媒体试驾会,上市脚步愈发临近,预示着中国混动SUV市场即将迎来洗牌,玛奇朵搭载的智能混动DHT系统首创两挡DHT混动架构,以打破日系技术壁垒的实力,开创中国高端混动技术先河。此外,第二款搭载智能混动DHT系统的全新车型WEY拿铁,也将于下半年亮相,新车主打“极智舒适”,作为面向“生活进阶者”的SUV车型,将为消费者打造轻松、便捷的城市出行体验。

WEY摩卡

7月,欧拉品牌销售7,251辆,1-7月累计销量59,798辆,同比增长378.4%,其中,欧拉好猫1-7月交车14,456辆。7月30日,欧拉旗下首款纯电性能车欧拉好猫GT正式公布预售价格——14-15万元,进一步丰富欧拉品牌产品矩阵,为欧拉好猫产品序列打开了更具动感、更有“女性力”的全新增长空间。

欧拉好猫GT

在火热的市场需求下,今年7月,坦克300持续热销,实现销量5,470辆,1-7月累计销售达38,543辆。7月底,坦克品牌相继迎来全新成员,其中,坦克300城市版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定,坦克600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作为坦克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坦克独立后首款车型,以及坦克旗下商务豪华系列的首款车型,坦克600搭载3.0T+9AT动力,将于成都国际车展全球首秀,开启坦克品牌豪华商务越野时代。

坦克300城市版

全球布局日益深化 更多全球化车型联袂出海

今年7月,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得到更进一步的贯彻执行,海外市场7月销售新车12,438辆,同比增长97.4%,1-7月累计海外销量74,110辆,同比增长176.2%,整体销量占比达10.4%。

长城汽车旗下第三代哈弗H6哈弗初恋、哈弗大狗、长城炮等4款全球化车型,分别携手登陆埃及、尼泊尔、澳大利亚、伊拉克等海外市场。近一年来,长城汽车旗下新产品矩阵,已累计在十余个海外市场上市,在全球车市掀起一股“中国风”。

尤其是在埃及市场,第三代哈弗H6哈弗初恋上市即创下三项第一,即第一个定位智能安全的汽车品牌;第一个提出以体验为主题的汽车品牌;第一个突破中国品牌定位局限,以越级产品力正面挑战韩系SUV霸主地位的汽车品牌,一展中国车企全球竞争力。

长城汽车哈弗品牌正式登陆埃及市场

在俄罗斯市场,长城汽车也取得发展上的质变,不仅继续在当地市场保持中国品牌市场领先地位,旗下哈弗品牌更连续4个月荣膺销量榜Top 10。近日,俄罗斯汽车市场研究机构(Russian Automotive Market Research)对市场畅销的中国品牌汽车保值率进行了排名,哈弗F7哈弗H9入选TOP5榜单,分别位居保值率第一、第三,长城汽车过硬的品质和领先的智能化水平备受行业权威认可。

长城汽车在俄发展备受认可

在全球生产布局方面,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正式投产,首期年产能10万辆,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能15万辆。在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良、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等优势加持下,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的投产,有利于长城汽车辐射中部地区,更全面地覆盖国内市场,以领先的智能制造产能,持续强化长城汽车全球化体系竞争力。

长城汽车荆门生产基地投产

笃行品牌年轻化创变 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

在关乎企业未来发展的转型变革方面,今年7月,长城汽车不断取得新进展,以多种形式与新生代用户玩在一起,持续推动企业年轻化蜕变。

在7月30日开幕的2021ChinaJoy上,长城汽车旗下哈弗WEY、欧拉三大品牌打破次元壁,携多款热销车型“换装”亮相,发布“中国哈弗创作者计划”、WEY品牌“AI汽车人”虚拟形象等,并跨界上演多场梦幻联动,在与Z世代群体“开黑”的过程中,进一步深化了企业的年轻化品牌形象。

长城汽车登陆2021ChinaJoy

为进一步建立并完善“产品+软件+服务”的全新商业模式,长城汽车不断深化从B2B转为C2B的用户运营模式,于7月10日迎来北京欧拉体验空间开业。作为长城汽车新零售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北京欧拉体验空间既承载着欧拉品牌“最爱女人”定位的进阶,又代表着将主动权赋予用户、将品牌理念推进到用户身边的汽车新零售,跨入全新演进阶段。

北京欧拉体验空间

在技术创变领域,“超级动力 巅峰品鉴”长城汽车3.0T+9AT/9HAT超级动力总成品鉴会正式举行,通过专家领导深入的技术解析与敏锐的行业洞察,长城汽车3.0T+9AT/9HAT超级动力总成的技术优势与重要意义得到进一步彰显,不仅保障了长城汽车创新品类战略的落地,也打破外资技术壁垒,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迈入新台阶。

长城汽车3.0T+9HAT超级动力总成

此外,长城汽车产品数字化中心(GDC)还正式获得ASPICE CL2 (Automotive Spice Capability Level 2)评估认证,成为首个以智能座舱软件作为认证项目并顺利通过ASPICE CL2认证的中国车企,标志着长城汽车智能座舱软件产品开发过程及质量管理能力跻身全国主流车企领先阵营,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长城汽车产品数字化中心获ASPICE CL2国际认证

在2021年下半年征程中,长城汽车以良好的市场表现取得开门红,接下来,随着更多新产品的加入,更多新国际市场的开拓,以及转型变革新动作的推进,长城汽车将继续砥砺前行,朝着“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目标全力以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