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首家!小鹏上线首批高速服务区充电站

2021年08月10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小鹏汽车首批11座高速服务区充电站正式落成并上线运营,实现京沪高速山东段、京港澳高速河南段贯通。覆盖京沪高速临沂、章丘、乐陵西服务区及京港澳高速许昌、鹤壁、信阳服务区。

小鹏汽车也成为国内首家在高速服务区上线超充站运营服务的汽车品牌。

据悉,高速服务区充电桩输出功率为180kW,具备即插即充、专属地锁等配置设施。对于小鹏汽车首任非营运车主,可以使用这些专享充电桩免费充电。后续,小鹏汽车的超充站还将贯通京沪、京广、京港澳等高速路线。

小鹏汽车表示,将快速在全国拓展大功率快充体系,包括机场出行、城市购物、旅游目的地、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多种场景。

据了解,截至7月底,小鹏汽车已经在全国202个城市拥有1457个充电站点给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而在自驾出行方面,小鹏汽车不止贯通了318川藏线的充电网络,截至7月份,该品牌已上线45个目的地充电站,其中不乏网红民宿、优质酒店等,为车主出游提供了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