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定位紧凑级

2021年08月10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10日,东风日产启辰发布了全新SUV的设计图。该车的车身长度为4562mm,轴距为2700mm,要低于启辰星的4691mm、2756mm,同样定位紧凑型,上市后将与启辰星形成搭配。

东风日产启辰方面表示,这款全新SUV面向的是有时尚品味的年轻一代,所以整体设计风格更具时代感与新鲜感。通过设计图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造型动感,线条凌厉,“V”形视觉元素的沿用贴合了东风日产启辰的家族设计理念。进气格栅、车窗周围的镀铬饰条、反光镜以及尾标等部位可选择进行黑化处理,LED大灯和贯穿式尾灯的视觉效果也非常抢眼。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达到2700mm,提供单色车身以及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并且会根据不同配置车型配备不同样式的行李架,还将提供多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kW(190马力)。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我们还看不出来回归东风日产,对于启辰的发展到底会有多大的帮助,但至少从这款全新SUV来看,走的是与启辰星完全不同的风格,反而更像是加入了日产的设计理念,让我们一起期待实车的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