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西“被加盟”捷豹电动方程式车队

2021年08月10日 10:3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是的,你没有看错!著名球星梅西现在是车手了!(先别急,往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Jaguar Racing官方通过社交媒体正式宣布,来自阿根廷的著名足球运动员利昂内尔・梅西,将在世界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ormula E)第八赛季正式成为Jaguar Racing的备用车手。但是从官方TWITTER底下的留言来看,大多留下了哭笑不得的表情。

由于梅西预计将和巴黎圣日耳曼签约,因此替这位“35岁下岗、有三个孩子、中年再就业”的世界球王来讲,大家不必太过操心,我们这里大胆分析下,这次应该还是捷豹车队在蹭热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管梅西是否真的加盟,Formula E第八赛季将于2022年1月28日正式开赛,按照赛历计划,FE中国大奖赛有望于3月19日回归。前提是国内的组织方认为比赛在确保防疫的状况下能够正常举行。(编译/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