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或推出副品牌,要和大众、丰田抢市场?

2021年08月10日 10:58:08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有消息称,蔚来将计划推出中低端副品牌,该品牌将独立存在,预计售价在15万元-25万元之间,副品牌车型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布。

还有消息称,前WeWork高管艾铁成已加入蔚来公司,出任新业务副总裁,将直接向蔚来CEO李斌汇报。

我们先来看下7月销量成绩单,蔚来、理想、小鹏仍居前列,与之前不同的是排名有所变化。理想汽车第一,小鹏排名第二,蔚来紧追其后。

具体销量方面,理想7月份销量8589辆;小鹏销量8040辆;蔚来销量7931辆,同比增长124.5%。

另外,除了造车新势力的压力外,还有传统车企也想跻身新能源汽车高端市场。所以,蔚来推出副品牌可以弥补自己在中低端市场的不足,进一步打开市场空间,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据报道,蔚来的副品牌车辆也会沿用品牌的换电技术,但将通过另一套独立体系运作,包括渠道独立、社区独立以及APP独立等。

目前,副品牌车型已经在合肥开发,蔚来产品规划总监俞斌已经参与副品牌业务,多家猎头也接到蔚来副品牌业务,开始在行业中招募人员。

截止7月9日,蔚来已经在全国布局了301座换电站,今年年底之前会布局700座以上的换电站,到2025年在中国将布局超过3000座的换电站,全球的布局会超过4000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