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高,10万买国产SUV,缤越、CS35PLUS、宝骏RS-3考虑一下?

2021年08月10日 10:58:1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年轻一代已经成为了购车主力军,对于年轻人而言,时尚且性价比较高的车型首当其冲的是他们的首选。

在此大背景下,不少自主品牌车型开始受到年轻人们的青睐,比如说10万级自主小型SUV,就颇受欢迎。

而在10万级自主小型SUV中,缤越、长安CS35Plus、宝骏RS-3这三款尤为引人注目。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三款车型是否真的做到了时尚和性价比兼备?

吉利缤越

厂商指导价:7.58-11.98万元

一句话点评:基于BMA架构打造,外形性能范十足

吉利缤越基于BMA架构打造打造而来,主攻年轻消费者,富有活力的外观设计无疑是它的主要卖点之一:车辆整体造型饱满,名为星空回响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使得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变得更好;同时车辆后方的尾翼也更为夸张,并且还搭载了同级别罕见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运动感瞬间提升。

显然,缤越想呈现的,便是运动时尚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内饰造型十分简洁且富有层次感,并且车辆还提供了红黑及黑棕两种撞色搭配,更加有个性。

尺寸方面,轴距2600mm的缤越并不算大,但好在入门级车型的座椅就采用了皮革包裹,可谓诚意十足。

与此同时,缤越的配置较为给力,配备了BSD盲点监测系统、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以及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安全配置,较为全面。

动力部分,缤越有1.4T或1.5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T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7马力,表现较强劲。

长安CS35PLUS

厂商指导价:6.99-10.99万元

一句话点评:全新家族式设计,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加持

在小型SUV领域中,长安CS35PLUS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均衡的产品表现是其优势所在。

外观上,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车头虽说没有采用太多线条修饰,但看着很有运动感;车辆车侧部分的设计也是足够简洁大方,再加上敦实厚重的车尾,整车颜值确实较高。

来到车内,一样也是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10.25英寸中控大屏足够清晰,内部功能也较多,配有微信、在线电台以及导航等功能,相当实用。

此外,CS35PLUS直接配备了行车记录仪功能,前后左右视角都可以进行循环录制,这样便省去了后期加装的烦恼。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标准的小型SUV身材。

动力部分,CS35PLUS搭载了长安蓝鲸NE系列高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同时发动机拥有350bar的喷油压力、集成式的排气歧管等技术,既能保持动力的充沛,还能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值得点赞。

宝骏RS-3

厂商指导价:6.38-9.88万元

一句话点评:外观辨识度高,智能网联表现不错

对比上述两款热销车型,宝骏RS-3的产品表现也毫不示弱。

外观上,宝骏RS-3拥有“星辉矩阵”进气格栅造型,配合上新宝骏家族极具特色的分体式头灯组,勾勒出个性化十足的前脸造型;车辆的车侧设计同样值得关注,三段式的腰线,配合上运动风轮毂,对于年轻人来说,很难不动心。

与此同时,RS-3车内营造出的质感和科技感相当到位,中控大屏、三辐平底方向盘、按键等细节设计,都是可圈可点的。

值得一提的是,RS-3全系标配的车联网系统还覆盖了我们日常使用的场景——RS-3用户常用的手机功能都可以转移到车上,换言之,用户在手机上也能实现无钥匙启动、远程遥控等功能,更加方便。

另外,宝骏RS-3在动力系统上,使用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匹,峰值扭矩250牛·米,还有1.5L版可选;而且不管是市区行车,还是高速巡航,这套动力系统均表现得轻松写意,值得点赞。

结束语:

可以看出,上述三款车型不但有时尚颜值,而且性价比表现也不错,相当值得一看。其中,吉利缤越性能范十足,安全配置齐全;长安CS35PLUS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还有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加持;宝骏RS-3造型前卫时尚,又有丰富的智能网联配置。不得不说,这三款中无论选择哪款车型,都有着明显的优势,怎么选择,就看你到底需求侧重那一方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