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不止于最强双缸500,还有公升大V

2021年08月10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高金FLAME 500最近挺火,有人叫他火焰500,我简称这车为F500。高金凭借复古500走进大家视野,但其实高金的老本行是发动机制造,这次发布的F500就体现了他们的优势,FLAME这个命名灵感也是由机械加工时迸发出的火花而来。

从数据上看已碾压大部分国产及进口同级产品,最大功率37kW,最大扭矩46N·m。同为运动街车设定的无极500R,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为43N·m。热销凯越500系列也是采用的无极动力,参数一样。

CB500F

进口的本田CB500F,最大功率和高金F500一样,都是37kW,但最大扭矩稍小,为45N·m(高金是46N·m)。单纯看动力参数以外,还要参考车重才靠谱儿,高金F500的车重为190kg,比2021款无极500R轻了8kg,但比自家复古500竟然重了10kg!看来在车重控制方面,高金F500还有空间。

分析国内外同级运动街车的售价来看,本田CB500F售价高达6.68W,无极500R售价为3.48W,高金给出F500的价格为3.28W,结合滑动离合、TFT仪表意大利设计等因素,大家觉得高金F500这定价靠谱儿吗?后续我已预约试驾和大家分享。

而就在我联系参加高金北京试驾会的时候,收到无极发来500R升级的消息,动力和配置更强的无极525R即将到来,这下可有的玩了!希望国产大排摩托充分竞争,带给我们更好的产品。

与此同时,我们也得到了高金即将在9月17日的重庆摩博会亮相自家的公升级巡航车GK1000,此车配备电子油门、铝合金车架、皮带转动以及240的大宽胎。大家觉得怎么样?来先预测一波售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