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安全也很关键 这点星途TX超能四驱比逍客强

2021年08月10日 11:11:1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两年,“健康防护”日益成为出行常态,汽车作为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肩负着驾乘人员的呼吸安全与健康重责。这一方面,具备多种针对性配置的星途TX超能四驱版,可比传统家用SUV日产逍客强多了。

日产逍客作为紧凑级合资SUV在市场上的销量不俗,但日产近几年却有些固步自封,不但动力总成更新换代周期慢,而且在车机系统,尤其是车厢空气质量上无法跟上人民的需求,目前逍客仅配置PM2.5过滤器。

而作为自主高端品牌车型,星途TX超能四驱版在呼吸健康与安全是不予余力的。它搭载了CN95级空调滤芯,且内含PM2.5过滤器,能对病毒、尘土颗粒进行过滤,同时配置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自动切换内外循环,时刻保持车厢空气清新。

车辆长期使用还会滋生细菌和产生异味,因此星途TX超能四驱还配置有车载空气净化器,可对车内的有毒有害气体、异味、细菌,包括PM2.5、病毒进行净化,保证车厢空气的洁净度和卫生。出门在外,汽车本身就是一个“口罩”,承载防护功能才能保证驾乘人员的健康,这一点星途TX超能四驱无疑比逍客更出色,也更符合当下国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