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7月销量18.3万辆,埃安惊喜不断,传祺热度不减

2021年08月10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广汽集团发布7月份产销快报。虽然竞争压力颇大,但其还是单月终端交付18.3万辆,同比增长4.4%,继续保持上升态势。不仅如此,该品牌今年前7个月累积终端交付接近123万辆,同比暴涨21.8%,市场表现让管理层大喜过望。毕竟此前遭遇疫情寒冬,广汽集团发挥差强人意,但此番报表一出,又让各方资本重拾信心,对于未来发展又有了更多想法。

仔细分析,广汽集团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主要在于其产品线丰富,在多个领域都有明星车型,聚沙成塔,为其销量增长助力。特别是下大力气推出的子品牌埃安表现抢眼,在7月份收获超过16000辆订单,并且成功销售10528辆,同比翻了一倍有余。其在消费者之间人气看涨,口碑也不断发酵,假以时日必然还会交出更多惊喜答卷。埃安Y就是一个很好缩影,该车在4月份上市之后就稳中有进,让广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充满信心。

眼看着小兄弟埃安风头正劲,老大哥传祺也不甘其后。在7月份,传祺家族累计生产汽车29545辆,其中成功交付29227辆,同比增长26.4%。旗下两大主力大将M8与M6在MPV领域高歌猛进,已经成为仅次于别克GL8的存在。特别是在国内生育政策放开之后,两款车型凭借着大空间、多座位和低价格还存在着巨大增长潜力,这让传祺未来充满光明。

传祺影豹正如代言人苏炳添那般在汽车行业一飞冲天,自开启预售后就一直处于火爆状态,深得年轻消费者追捧。其初战告捷不仅让GPMA架构下运动轿车打出名堂,更是证明广汽集团车型大总监组织模式取得成功。目前传祺家族已经实现连续13个月正增长,其正在成为自主造车势力中不可忽视力量,具备冲击更多份额的实力与底气。

当然,日系两田继续保持着昂扬态势,面对疫情反扑严峻形势和缺芯巨大考验没有畏惧,战绩上令人瞩目。其中广汽本田销售43.2万辆,广汽丰田则为49.24万辆,帮助它们捍卫在市场中地位。毕竟两者拥有凯美瑞、雷凌、雅阁、威兰达等明星车型,它们在国内车市纵横多年,用户认可度一直居高不下。

不过在成功面前,广汽集团还是保持警醒。管理层希望能够把握“四化”机遇,继续在技术研发和产品推销等方面发力,将自己打造出更为强大的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