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2假想图曝光 售价或接近特斯拉Model 2

2021年08月10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虽说目前特斯拉风头无两,但不知不觉间,往日的燃油车霸主大众集团已经成功推出了多款产品,并且在半年总销量上杀入前五的位置。

特斯拉有差距,这不假,但是两者之间的差距也不再是一个那么遥远的事儿。

最近,我们从海外媒体那儿拿到了一组大众ID.2的假想图,当你看到这台车的时候,就可能会有这样的感觉,大众的新能源之路已经逐渐在向着更全面的区间和级别覆盖了,而它与目前信息曝光更少的ID.1,将仿若代高尔夫和Polo在燃油车的位置,出征下沉市场。

从信息上来看,此次ID.2的定位将会低于ID.3和ID.4,打造它的平台则依旧是MEB平台,此前欧洲汽车新闻预计这款车将会不早于2027年面世,而Auto Express则认为按照目前大众的电气化进程,这台车将会在2025年年底前亮相。

考虑到目前大众面临的格局,我想,德国工厂团队是时候加个班了。

从目前的照片来看,ID.2的造型轮廓和ID.3非常接近,而前脸则基本上就是ID.4的这个设计,当然这也还是海外媒体绘制的假想图,但按照大众的“套娃“思路,其实这也会比较接近最终答案了。

此外,按照海外媒体的推测,ID.2也会提供多种电池容量版本来让消费者根据需求选择,甚至猜测最低续航可能在193km左右,而起售价应该会在1.9万欧元,也就是14.5万人民币左右。也就是说,这台车想要做的就是中低端市场,但10多万的价格在中国市场上竞争力并不太大,何况,国内市场有太多的替代者,不管是从续航也好,从空间也好,目前燃油车里Polo和高尔夫的销量情况也就说明了,目前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已经逐渐从小车走向大车。

而它的推出,将会在欧洲市场成为特斯拉Model 2的有力竞争者,据称,特斯拉Model 2的核心就是一台为平民市场开发的更便宜的电动车,可能预计零售价会在16万人民币左右。

而当大众ID.2和特斯拉Model 2亮相开售的时候,谁能够成为销量最好的那一台?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