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10日 12:24: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元PLUS的内饰谍照。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而来,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新车预计年内上市,预计售价为13-16万元。

从谍照中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前卫的设计元素。可以看到的是,新车延续了目前的流行元素,悬浮式中控屏幕、悬浮式液晶仪表也同样没有缺席。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量的物理按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颜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配备贯穿头部的镀铬饰条,中央设计有采用篆体设计的车型LOGO,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以及下方造型夸张的设计,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或超330N·m。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