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兰博基尼Countach LPI 800-4预告图发布

2021年08月10日 13:35:1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限量版混动跑车的预告图。新车或将重新启用“Countach”这一传奇名号,并命名为“Countach LPI 800-4”。

外观方面,新车将拥有经典的楔形车身设计,这完美展现了1971年发布的Counta

ch的车身结构。

动力方面,采用与Sián车型相类似的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结合超级电容的混动系统。

名称方面,LPI的全称是“Longitudinale Posteriore Ibrido”,代表着混合动力;后面的数字“800”和“4”按照兰博基尼的命名惯例,分别代表着800马力与四驱系统。

虽然预计兰博基尼要到2025年之后才会推出完整的电动汽车,但泄漏表明这款复兴的车型将包括混合动力系统,希望在8月15日蒙特雷汽车周期间展示这款车型,以庆祝原车50周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