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相仿,都主打2.0T,传祺GS4 PLUS能把星越L比下去?

2021年08月10日 13:44: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广汽传祺GS4 PLUS

GS4 PLUS基于广汽传祺GPMA模块化平台打造,集成了矩浪动力平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相比GS4,GS4PLUS采用“X”型日行灯设计,中网采用“震天翼”和“星之翼”两种风格设计 ,尾灯并没有随大流的使用贯穿式设计,使用“凤凰羽流水灯”理念,无论白天还是夜晚,辨识度都相当高。

内饰方面相比炫酷的外观显得就有些平庸了,采用时下流行的中控大屏幕设计,“消灭”了大部分实体按键,简洁美观,整体偏实用风格。亮点在于联合华为、腾讯、科大讯飞、地平线等等合作伙伴打造的智能座舱,驾驶辅助等功能非常丰富。

凭借着年轻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智能配置,广汽传祺GS4PLUS一经上市就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跟前面两位“前辈”还是没法比的,但也足以证明消费者对于此款车型的肯定。

吉利 星越L

吉利这两年可以说是飞速发展,星越L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当属目前吉利最高水准的SUV车型了。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语言设计,车头中网采用了沃尔沃车型内凹式的设计,同时配合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体现了不错的档次感。车头大灯的造型稳重,同时还提供了矩阵式的LED大灯,照明效果不会令人失望,尾部则是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稳重大气。

不光是外观,内饰吉利星越L也是做足了功课,贯穿式中控屏幕延伸到副驾驶区域,考虑非常周到,长途旅行副驾驶安心刷剧不是梦。配色上也是独树一帜,采用双拼色设计,用料厚道,营造了不俗的豪华感。

两车车身尺寸参考

两车动力数据参考

以上两款作为最近上市的两位实力派选手,未来市场表现会如何呢?能否在SUV市场中站稳脚跟呢?我们拭目以待。

如今的SUV市场趋于饱和,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可选车型一抓一大把,以上两款车型各具特色,两位“新人”凭借着“十八般武艺”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具体喜欢某一款,还得看大家喜好。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