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10万左右的国产家轿?这几款品质好颜值高,空间还大

2021年08月10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伴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以及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提升,如今国产家轿的配置变得越来越高,哪怕是10万元左右的新车,它都能在配置方面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同时,国产家轿的设计以及整车品质也愈发出色。正因如此,如今不少消费者在选购轿车的时候也会将国产家轿纳入考虑的范围。当然,国产轿车也有不同的价位区间。如果你预算在10万元左右,那么以下几款车型不妨考虑一下。

吉利全新帝豪

预售价:8.70-9.20万元

在国内,吉利帝豪这款轿车的知名度和市场保有量都不低,而且口碑不错,可以说是最值得购买的国产轿车之一。不过,买车自然是要买最新的。目前,吉利全新一代帝豪(第四代)已经开启预售,其中1.5L-CVT 尊贵型和1.5L-CVT 旗舰型的预售价分别为 8.70万元和9.20万元,性价比依然很高。

从设计来看,全新帝豪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比现款更加时尚大气,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尺寸方面,全新帝豪的轴距为2650mm,跟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其中宽度增加了不少。据悉,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7Cd。

动力部分,全新帝豪仍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有所提升。据悉,全新帝豪搭载的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为147N·m。此前消息显示,全新帝豪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钟爱该车的人可以再等等。

传祺影豹

售价:9.83-12.80万元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影豹刚于8月1日上市,售价为9.83-12.80万元,是一款主打运动的高性价比国产轿车车型。从外观来看,影豹采用符合国人审美的大尺寸中网设计,并且提供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审美。

影豹不仅售价亲民、颜值高,还有宽裕的乘坐空间。官方数据显示,影豹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700mm和1850mm,轴距则为2736mm,确保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至于动力,影豹目前全系标配最大功率为177马力的1.5T发动机,可实现6.95秒破百,性能十分强悍。

配置方面,影豹大部分车型配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同时还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10.25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感应雨刷等,丰富的配置能轻松满足日常出行所需。总之,影豹是一款集高性能、高颜值、高配置以及大空间于一身的国产家轿,十分值得入手。

比亚迪秦PLUS DM-i

补贴后售价:10.58-14.58万元

秦PLUS DM-i是比亚迪推出的一款采用插混动力的紧凑型轿车,其补贴后起售价仅为10.58万元,性价比非常高。另外,就算是入门版车型,它也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远程启动、10.1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动头灯等,足以满足日常出行所需。

除了性价比高,轴距达2718mm的秦PLUS DM-i还有另一大亮点,那就是油耗非常低。官方数据显示,秦PLUS DM-i两大纯电续航版本的亏电油耗都可低至3.8L/100km,这样的数值意味着秦PLUS DM-i拥有强悍的续航能力,可以显著降低日常的用车成本。

由于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秦PLUS DM-i一上市就呈热销之势。乘联会数据显示,秦PLUS DM-i的2021年6月零售销量已达9269辆,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如果你十分在意燃油经济性且想避开拍牌烦恼,不妨考虑秦PLUS DM-i这款插混车型。

东风风神奕炫MAX

预售价:9.79-11.59万元

奕炫MAX是东风风神新推出的一款定位比奕炫更高一些的家用轿车,其轴距达到了2770mm,长宽高则分别为4797/1870/1475mm。目前,奕炫MAX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9.79-11.59万元,预计很快就会正式上市。

除了车身尺寸,奕炫MAX的外观设计也与奕炫有着明显的不同。可以看到,奕炫MAX采用大灯与大尺寸中网深度相融的设计,整体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新车还加入了溜背造型,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至于动力,奕炫MAX的燃油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奕炫MAX燃油版的综合油耗为6.2L/100km,最高车速可达210km/h。另外,奕炫MAX还有混动版可选。

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几款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国产家轿,它们刚出炉不久,且颜值、尺寸俱佳,是非常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轿车车型。如果你现在正好有购买轿车的打算,不妨将它们纳入考虑的范围。不知道你更喜欢它们中的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