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Soul EV Boardmasters版官图发布 配30英寸沙地轮胎

2021年08月10日 13:58: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起亚汽车官方发布了起亚Soul EV Boardmasters版官图。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并在车身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太阳能电池板、LED聚光灯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30英寸的沙地轮胎。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整体保持着方正的设计,车体以蓝色车漆为主,并辅以白色拉花进行点缀。车头位置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内部光源均为LED,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取消了第二排座椅,仅保留第一排,好处是可以在出行过程中提供更出色的空间使用。此外,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云杉木地板以及折叠式长凳,中空区域搭载10.25英寸的中控屏以及Harman/Kardon立体声音响。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Soul EV Boardmasters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95牛·米的驱动电机。电池配备的是64kWh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75km左右,其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快充时间为7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