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小野猫儿上线,带你们看让男人望尘莫及的女性专属座驾

2021年08月10日 14:35:09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作为女性汽车媒体人,总有女粉丝问我到底有没有一款车只适合女人?

等等,我居然有女粉丝?

之前推荐过一些比较适合女性的车型,但男人也适合,今天给大家来一款男人无法驾驭的女性专属座驾——欧拉好猫!开上它,你就是全能美少女!

照片里的它像一只温顺的小猫,在慵懒的午后徜徉在阳光斑驳的街角,这个颜色的“好猫”你一定在路上见过,也是这款车上市后主推的颜色,但是今天,我要带你们去看一台更具野性的红色小野猫。

每个女人都幻想过自己在闪耀舞台脚踩小红底的高光时刻,这个红,是女王般尊贵的红、是勾起你无限遐想的神秘的红、也是艳压群芳成熟稳重的红。

依然复古

有人说,时光就是生了锈的阳光。虽然它问世年头不久,但在整体设计定位上走了复古的路线,像是被时光打磨了很久才终于肯出来跟大家见面一样。

极具复古味道的椭圆形灯罩,内嵌一颗炯炯有神的圆型“瞳孔”,外围配上一圈镀铬,熄灭时,它就躲在某处暗自观察,灯亮起,就是它隆重登场的时刻。

这个角度看过去,下坠的前机盖和两侧隆起的设计,仿佛在向保时捷的经典车型招手,内心OS:“Heyboy,Let’sgo”

坐进车内,有一种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复古老爷车的即视感,圆且纤细的方向盘、竖型压纹的皮质座椅、宽大的仪表台、简单的操作按钮。但“复古”不代表“简陋”,看细节,处处讲究。

像绒布一样的材质,其实是软糖塑和皮质融合的最新材质,颗粒感明显,手感软糯温和。

空调控制按键采用了金属拨杆的设计,并且中间的拨片做成了钥匙的形状,按下去有明显的金属质感的反馈,手感不错。

旋钮挡位,菱形金属包覆,能映射出星光闪闪的光点,周围再无其他繁琐的按键。

白色缝线的菱格装饰板、再加上拉丝面板,这满满的小香风哪个女人能不爱?

智能出圈儿

除了复古的外表和内饰,这台小野猫儿在智能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众所周知,欧拉好猫是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生态下打造出来的一款纯电车,它拥有咖啡智能车控系统。

这款超大的横向智联屏幕,几乎可以通过手触的方式完成所有你想要的操作,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也可以让你解放双手专心握在方向盘上。

方向盘两侧的功能按键区包括了辅助驾驶系统和安全科技配置,比如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防碰撞预警等等。

A柱这里有一个神秘的装置,它是一个传感器探头,可以检测驾驶员面部,提示疲劳驾驶,同时也集成了长城最新的人脸识别技术。

中央扶手下方是手机无线充电区域,我的华为P30pro刚好放下。另外在前排还配有双USB接口以及一个12V电源接口。

在智能配置方面,这台好猫除了主流的网联功能以及辅助驾驶功能以外,还支持智能云家居控制等等,所以别看它小,性子可是挺“野”呢~

原来它是一台SUV你敢信?

我相信很多朋友在听说欧拉好猫是一台SUV的时候,表情跟我一样是惊掉了下巴。没错,它是定位A0级的SUV,车长超过4.2米,目前也是家族中最大的一只。

后排座椅不仅宽大舒服,还配有中央扶手。

轻松容纳我的1米8大长腿,正坐、侧卧、横躺,都没问题,轻松上下车。

AM车镜写在最后:

由于是静态体验,我也只能静静地欣赏它的美,很多智能方面的配置以及驾驶感受,待我下次开上它出去遛遛再来跟大家分享。

但是不得不说,这台“小野猫儿”颠覆了我对欧拉好猫的认知,复古、好看、好玩、好大、好酷,我的女粉丝们,下一辆就搞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