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被誉为“特斯拉终结者”

2021年08月10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随着电动汽车成为未来普及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汽车公司纷纷着手研发,目前家喻户晓当然非特斯拉莫属了,那又有谁能够成为他的劲敌呢?

Lucid Air简约流线的外型设计,不失帅气的外表,还带有高贵豪华的风格,头灯使用旋转LED头灯,真的非常的好看,以及贯穿式LED的尾灯设计,整体具备科技感。

▲Lucid Motors的CEO彼得.罗林森

Lucid Air它厉害的地方是它结合了不管是长车体、大空间以及跑格的房车。每一个优点都结合在Lucid Air,设计较小的引擎,增大了车室空间,将电池平均放置于底盘,并且降低了车身的高度。达到拥有跑格的外型,并且更大的车室空间,还有较小的车体,真是万事俱备什么都有了。动力的部分,最高规格版本110千瓦小时的电池,续航高达832公里,四轮驱动搭配前后双马达,前马达达为400hp马力,后马力为600hp马力,综合高达1000hp马力。0-100公里加速约为2.5秒,最高时速278公里。

内饰部分仪表板采用了运用三个高分辨率的触控荧幕,结合成一整条的显示界面,以及下方有一个可以收放的触控荧幕,这样又多了非常多的置物空间,非常的方便。

全景的挡风玻璃,连接到头顶的后方,不仅让视野非常的宽阔,也会有开敞篷车的感觉,中间还用了一条气氛灯点缀。

后座的部分有单独的两个座椅,搭配中间的那个触控荧幕,能够调整电动椅背,可以将椅背往后倾倒大约55度角,这简直就是商务舱的概念。头上也有非常大的天窗,晚上躺着看星星的时候非常的享受。

Lucid Air的超现实声音系统在车内布置了29个扬声器与杂音消除技术,可以让车内非常的安静。

Lucid Air的自动驾驶系统Dream Drive搭载全方位32个传感器,包括14个隐藏镜头以及雷达,并且拥有智慧脸部辨识系统,能够侦测你看的方向或是有没有打瞌睡和睡着了,不管是自动驾驶、主动停车、寻找车位Lucid Air配备齐全。全面向设计的安全气囊也荣获美国五星评级安全措施。

Lucid Air在高速充电站能够以20分钟充满大概433公里的续航,而在自家充电也非常方便,体积小不占空间的充电座,最特别的是Lucid Air拥有交叉充电技术,能够在有多余电量的时候还给房子当能源使用,做到更好的省电效果,紧急的时候也能与同样Lucid Air的车子作为互相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