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35 PLUS、传祺GS4、哈弗初恋领衔,10万元国产好SUV

2021年08月10日 14:54: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在中国的车市中,紧凑型SUV市场的表现一直都比较火热,尤其是10万元级紧凑型SUV市场更是充满着激烈的竞争,因为这类车型在空间、通过性、价格等多方面有着不错的平衡,其中比亚迪宋长安CS35 PLUS传祺GS4哈弗初恋,吉利缤越都有很强的竞争力。

比亚迪

指导价6.98-9.38万元

定位足够亲民

据了解,比亚迪宋在上市一周订单就突破了3000台,可见消费者对它还是非常认可的。经典版车型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6.98-9.38万元。

比亚迪宋的外观还是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有较高的时尚感,前脸配备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大气。内饰方面,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的中控大屏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科技感和时尚感。

动力方面宋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长安CS35PLUS

指导价:6.99-10.99万元

外观简洁大方,价格不高

今年上半年,长安CS35PLUS正式上市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高配车型上升级了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

长安CS35PLUS共有七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0.99万元外观上,长安CS35PLUS设计比较简洁 ,超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占据大部分前脸面积,LED日间行车灯则采用了前卫的贯穿式设计。动力方面,蓝鲸版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荣耀百万版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

内饰部分,长安CS35PLUS搭载9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看上去十分有科技感。此外,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加入也让这款车的这款吃的内饰显得更加大气。

广汽传祺GS4

指导价:8.98-13.18万元

外观更好看,搭载1.5T发动机

紧凑型SUV市场一直都是国产品牌必争之地,传祺GS4一直是其中的佼佼者。就在上个月,新款广汽传祺GS4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为8.98-13.1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家族最新凌云翼3.0设计语言,并且搭配了三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可供选择,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传动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6挡手动、7挡双离合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内饰延续了现款的中控台布局,很有层次感,两块12.3英寸的大屏幕虽说是分体的设计,但视觉上有双联屏的效果。

哈弗 初恋

指导价7.89-11.29万元

追寻潮流,空间实用性强

说到国产品牌SUV,哈弗是一定绕不开的。哈弗初恋是今年早些时候上市的车型,它是第三台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车型,定位紧凑级SUV。

初恋的指导价7.89-11.29万元,共推出六款车型,从命名上可以看出,这辆车的车主在打造年轻的消费者市场。设计上,初恋是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制作的,加入了许多新的设计元素。动力则是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发动机,长城的1.5T发动匹配7DCT变速箱。

初恋的内饰延续了H6的部分设计,方向盘的造型以及车机系统都是在第三代哈弗H6上有出现。初恋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座舱内部空间更为充足,2700mm的轴距也在同级SUV中处于领先水准。

吉利缤越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撞色设计,战斗感十足

将于8月14日正式上市的全新吉利缤越预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在10万元左右,定位紧凑级SUV。

外观方面,新缤越继续延续吉利家族设计语言,并采用双色撞色车身搭配力量感的车身线条,使得新车更强的运动感和战斗氛围。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

新车的一大亮点是驾驶辅助功能,新车将搭载智能领航系统、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与提醒等实用配置,可有效保证行车安全并降低驾驶疲劳度。

总结

最近几年,随着我国汽车工业水平的进步,国产主流SUV产品质量和日系车相比不能说旗鼓相当,但已经是不落下风,不过自主匹配目前在档次感和配置上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中变得更加有个性,以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如果您正在打算入手一款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SUV,这几款产品还是很值得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