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也疯狂 日产Ariya将推出NISMO版

2021年08月10日 15:0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波关于日产旗下NISMO系列新车型的消息,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17日揭开神秘面纱。从公布的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预计将会是日产Ariya(参数|询价) NISMO版车型,作为一台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将会具备怎样的性能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之家

<a href=日产(进口) Ariya 2020款 基本型">

回顾一下日产Ariya车型在设计层面的表现,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在诸多凌厉线条的加持下,新车前脸将会拥有相当浓郁的个性化风格,造型锐利的导流槽能够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a href=日产(进口) Ariya 2020款 基本型">

来到车侧,新车将会在诸多细节处采用亮黑色设计,能够很好地彰显车辆的精致感,流畅的车顶线条让车辆拥有颇为灵动的视觉感受,侧裙处配备宽大的黑色护板,凸显车辆的跨界属性。

<a href=日产(进口) Ariya 2020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将会采用颇具时尚感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贯穿式尾灯组将不会缺席,同时,凌厉的线条设计能够让车尾拥有更加丰富的光影效果。

汽车之家

此外,作为一台拥有出众智能化表现的车型,新车将会搭载ProPILOT 2.0系统,与此同时,一体式智控踏板、超视距碰撞预警、后轮紧急制动、预碰撞智能刹车等高阶智能化配置均将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Ariya可能会提供两驱/四驱和普通续航/长续航等多种不同版本,我们猜测,NISMO版车型或将基于双电机四驱版车型进行打造,不过截止目前,更多关于NISMO版车型的消息还没有被曝光。(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