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涨5000美元 Model S长续航版售价再次调整

2021年08月10日 15:37:04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获悉,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价格再次上涨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394元)。目前,Model S长续航版起价为91,190美元(包括1,200美元运费),该车在上涨之前价格为86,19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特斯拉最近提高Model S的价格,就在几周前Model S长续航版起价已经增加了5,000美元,此次涨价意味着它现在比大约一个月前贵了10,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64,788元)。

特斯拉尚未说明为何提高Model S长续航版的价格,但据外媒表示,这可能是为了提高每辆Model S长续航版的销售利润。因为随着赛德斯-奔驰EQS和奥迪e-tron GT等更多新的竞品电动汽车即将到来,担心Model S销量会有所下降。

特斯拉Model S旗下包含长续航版和性能版车型。其中,Model S长续航版充电一次续航可达405英里,而性能版车型的范围在348英里。特斯拉似乎对Model S性能版有足够的需求,因为这个版本车型的价格没有随着长续航版进行调整,起价仍为131,190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