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家用小车,这三款名气大口碑硬,还有合资光环

2021年08月10日 15:55:07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大家买车没有什么资金压力,但在选择上却左右为难。毕竟车市当中各色车型实在太多,如果不是很了解行情就只能犹犹豫豫,购车计划一再推迟。特别是在家用车领域,15级产品五花八门,根本就难以下手。本文将对大家存在的问题提供帮助,介绍三款合资小车,建议好好看一下。

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9.99万-16.19万元

朗逸在紧凑型家轿领域风生水起,销量上一直处于前列,让一众对手分外眼红。该车外形设计虽然没有走出大众“套娃”思路,但在诸多细节处都加入了时尚元素,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其在售车型非常丰富,包括19款车型也仍在贡献力量,大家能够拥有更多选择。

朗逸配置上注重实用性,6.5英寸和8英寸触控液晶屏操控方便,对于多种指令都能有效反馈。当然部分车型没有这一配置,大家选购时需要注意。这些年以来,朗逸最大优势就是口碑过硬,买这车周围朋友都会夸你很有眼光。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98万-15.98万元

卡罗拉在全球范围内都广受欢迎,是各国工薪阶层不容忽视的存在。该车外形设计一直在与时俱进,现在注重打造运动观感,贴合时下年轻消费者喜好。该车在品质上着实靠谱,有着“开不坏”美名,后期维护保养费用也很是低廉。

自新能源大潮来临之后,丰田就凝聚力量发展新技术,卡罗拉油电混合车型在业内口碑出色,不仅燃油经济性十分突出,同时在动力输出上也相当强劲。该车空间也满足家用需求,4635mm长度和2700mm轴距都值得肯定。

现代伊兰特

厂商指导价:9.98万-14.18万元

虽说这几年现代在国内市场呈现下滑趋势,但伊兰特还是在困难中顽强前进,深得消费者青睐。该车颜值突出,坚持韩系车一贯设计水准,在线条运用和造型架构上都敢为人先,引领时尚潮流,成为很多对手模仿对象。

伊兰特空间可观,长度达到4680mm,轴距为2720mm,在满员情况下也不觉拥挤,后备箱也能轻松放置大尺寸物品。其触控液晶屏尺寸最大可至10.25英寸,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很多人都喜欢伊兰特的操控性,不管是方向盘握感还是变速箱流畅性都非常舒适,开起来相当顺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