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侵入20万级MPV市场 现代库斯途能否抗衡丰田赛那?

2021年08月10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今年的MPV市场再度火了起来,大众丰田纷纷将目光投向该领域,从市场反应来看,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仍旧深受市场追捧,想要推出一款高品质的MPV产品,切分市场蛋糕可不算容易。从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这款全新MPV产品来看,库斯途就瞄准了20万级的家用MPV市场,从其定位来看,奥德赛显然是主要竞争对手,不过,这款全新的MPV车型有没有可能分得一杯羹呢?接下来,我们就从其产品力来简单看看。

首先是颜值,现代库斯途采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阵列式的中网非常具有辨识度,两侧配备了竖向排列的LED灯组,配合贯穿式的下包围,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前脸精致中不乏时尚。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修长,车窗周围还配备了镀铬饰条点缀,同时,侧滑门也有配备。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两侧运用了半包围的样式,纤细的灯带很有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从轴距来看,与别克GL8(轴距3088mm)、丰田 赛那(3060mm)也处于同一水准,对标奥德赛更是稍有优势,座椅则提供了2+2+3的7座布局,此外,库斯途还将提供尺寸更大的双开窗设计,第二排座椅还提供了多角度的电动折叠功能。

从其内饰来看,库斯途采用了极为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并辅以金属以及木纹饰板等材质进行点缀,同时,贯穿中控的空调出风口增添了内饰的层次感。

标志性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按键式的换挡机构依旧没有缺席,竖向式的10.4英寸中控屏采用了类似梯形的设计风格,下方还提供了触控式的按键,液晶仪表造型较为硬派,从官方发布的信息也能看出,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也将有配备。

从内饰的氛围营造方面,相比奥德赛还是有了不小的优势,在用料、时尚氛围营造以及智能配置方面都将有所超越,尤其是在智能配置方面,现代汽车已经用上市产品证实了其超高的性价比。

在动力方面,库斯途将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73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结语:总体来说,库斯途的产品力还是值得肯定的,该车在颜值、空间以及内饰和配置方面,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从其定位来看,大概率将瞄准奥德赛这款产品,如果该车未来主打20万级MPV市场,或许将能从本田手中争夺一部分市场,而GL8以及即将上市的丰田赛那,一款"常青树"、一款虎视眈眈,如果定价过于接近,未来都将成为库斯途的"拦路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