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好开好省油,长安欧尚X7 PLUS惊喜不断,无愧“新旗舰”之名

2021年08月10日 16:31: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未售先火,这是对长安欧尚X7 PLUS最好的形容词。面对合资品牌强力冲击,自主造车势力也不甘束手就擒,反而在科技性和产品力上接连带来惊喜,而欧尚就是其中佼佼者之一。为了抢占更多份额,此次欧尚下大力气强势推出X7 PLUS,不仅前期在研发力度上下足功夫,这段时间对于宣发活动也不计成本。当前该车人气高涨,各方都在等待其上市之日。下面我们就先提前感受一下欧尚X7 PLUS实力如何,看它能不能扛起“新旗舰”之名。

秉持着“好看好开好省油”理念,欧尚X7 PLUS在外形上十分抢眼,以“新自然美学”为指引,注重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喜好。该车前脸部分多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惊人,看起来就让人感受到强大气场。

其还创新性采用双层复式点阵结构,不仅档次上很是突出,同时辨识度也毋庸置疑。前灯组以分体式架构凸显层次感,内置LED光源照射效果出彩,在夜间开启后便于观察道路情况,避免发生危险。

欧尚X7 PLUS车身侧面以贯穿式腰线博人眼球,也将前后巧妙连接,整体性更强。其呈现俯冲姿态,仿佛蓄势待发,时刻准备全速前进。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十分抢眼,内部多辐式结构攻击性十足。尾部则是强调运动观感,贯穿式尾灯组和双边双出排气相得益彰,跑男范扑面而来。

在科技性上,欧尚X7 PLUS也展现长安最新研发技术。你是不是担心出门忘带车钥匙?但这个对该车来说完全不是问题。依托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你可以刷脸上车,简单方便。你是不是担心车机系统不够智能?

但欧尚X7 PLUS配有OnStyle 3.0版系统,你只需要轻轻开启“唤醒”模式,在极速8核芯片加持下,就能享受到多种智能服务。你是不是担心人离开后车子会发生异常?可这车装备“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你就能够时刻关注爱车情况。

动力上,欧尚X7 PLUS搭载大名鼎鼎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在品质上不必担心。其输出极为强劲,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亲民,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准。当然,欧尚对X7 PLUS质量充满信心。该车接受“超级测试员”任务,将历经高寒、风洞、NVH和安全碰撞等多方考验,展现其过硬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