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发布美国市场新规划 2030年电动车销量占40%

2021年08月10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汽车宣布计划在2030年,其纯电动车销量将占日产美国市场总销量的40%。与此同时,日产还表示其将倾注更多的精力用于纯电动汽车的销售。作为日产最为重要的纯电动产品。LEAF(聆风)自2010年推出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50万辆。而在未来,纯电动跨界SUV车型Ariya也将成为销售主力。

日产北美地区负责人杰里米·帕潘(Jérémie Pap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EAF展示了日产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开拓精神。现在,全球已售出超过50万辆LEAF纯电动车,行驶里程超过50亿英里,我们正在帮助引领电动汽车革命。日产完全致力于为所有人建设一个更清洁、更安全和更具包容性的社会尽我们的一份力量。”

“让整个汽车行业和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推动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选择,包括制造和基础设施支持,以使下一代电动汽车上路,这一点至关重要。”帕潘补充道。“我们希望更多的美国消费者享受电气化带来的好处:更低的排放、更低的运营成本和更多的驾驶乐趣。”

据透露,日产宣布这一消息是在总统拜登签署一项行政命令之后发布的。该命令要求,到2030年在美国销售的50%的新车具备零排放能力。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拜登希望建立一个全国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并在电动车的销售方面提供激励措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