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改款就优惠3万元,“7折虎”的揽胜极光L还会远吗?

2021年08月10日 18:02: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论加长,奇瑞捷豹路虎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而路虎揽胜极光L,却是奇瑞路虎的第一款加长车型。为什么选择给揽胜极光L加长?原因很简单,这一代揽胜极光上市之后,本以为会凭借其优秀的颜值和精美的内饰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可事与愿违,换代之后揽胜极光在中国市场上,每个月也只有1千辆左右的销量。于是,捷豹路虎决定押宝加长,希望能通过这160mm的加长让揽胜极光L拥有比肩主流中型SUV的后排空间。

加长之后,路虎揽胜极光L的后排空间确实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并且还增加了一系列后排的舒适性配置。但在同级豪华品牌中型SUV都有一定优惠的情况下,揽胜极光L要怎么做才能吸引消费者呢?毫无疑问,适当的优惠是最简单且有效的方法。为了验证我们的猜测,我们询问了捷豹路虎经销商,发现它确实有了优惠……

注意:由于我们是在华中地区进行的调查,所以购车价格也仅能作为一个参考,真正有需要的小(da)伙(lao)伴(men)还是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行情。

目前,2021款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L共有5款车型,仅最低配一款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最大扭矩320N·m;其余四款车型均搭配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249Ps),最大扭矩365N·m。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据经销商介绍,目前最值得购买的车型是首发限量版,即售价42.98万元的2021款 极光L 249PS R-Dynamic First edition 首发版。因为它只比2021款 极光L 249PS R-Dynamic S 性能版贵了1.4万元,但却多出了流媒体后视镜、英国之宝音响、双10.2英寸中控屏,并且还有首发限量版独有的(三种)车漆(后期无法选装)。在本身标配车型配置就足够高的揽胜极光L上,这些配置都需要花大价钱才能选装到——而且原本揽胜极光L的每一级配置车型都有3万元左右的差价——这就更加显得首发版的物超所值了。

而我们结合多家经销商的情况,了解到路虎揽胜极光L全系拥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个别经销商表示综合优惠能达到4万元,包含赠送的车膜、脚垫等精品在内。并且,如果您所在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或者是注册资金在3000万元以上的公司,可额外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

如果选择二手车置换购车,捷豹路虎4S店还可以根据置换车辆的回收价格,给出最低6000元的补贴优惠。除此之外,如果您名下有同品牌汽车,选择增购第二辆汽车也可以享受额外6000元的现金优惠。

在车源方面,大部分经销商表示路虎揽胜极光L现车比较充足,但首发限量版每月到车数量有限,如想购买特殊颜色车辆需提前订车,周期大约为1-2月。

金融政策方面,目前经销商表示如果按36期(3年)贷款计算,可享受3年利息最低8.6%。

总结:

其实在加长之前,路虎揽胜极光的月销量能过1000辆已经有些超出我的预期了。因为它受众实在是太小了,但这也从侧面体现出它设计上的出彩——它真的是靠着颜值硬生生把销量稳在了这个位置。但捷豹路虎显然并不满足,它想要的是彻底翻身,于是就有了加长这一出。再加上现在全系3万元的优惠,它似乎又行了,又能和主流豪华品牌的产品一战了?

但谁(消费者)又不是在等待"7折虎"的出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