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半年成绩公布,玛莎拉蒂是否掉队了?

2021年08月10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Stellantis 集团公布 2021 上半年财务报告,其中,玛莎拉蒂不但是集团里唯一独立显示财报数据的汽车品牌,且业绩表现亮眼、转亏为盈。Stellantis 集团执行长 Carlos Tavares 表示: 身为 Stellantis 集团中唯一的豪华品牌,玛莎拉蒂今年 (2021 年) 的销售表现与去年 (2020 年)相比,获利明显成长,这项好成绩归功于几个重点市场、如:中国的市占率大幅提升,此外,品牌还已针对北美地区的商业模式进行改革,可望在近期就能看到显著的效果。

财报中并透露,玛莎拉蒂在 2021 上半年的总营收为 8.85 亿欧元,相较 2020 上半年的 4.45 亿欧元,成长幅度高达 99%;2021 上半年的营业利润为 3.3% (2,900 万欧元),2020 上半年则为-23.4% (-1.04 亿欧元)。

此外,受惠于中国市场的成长,以及品牌首款轻油电车型:Ghibli MHEV (Ghibli 2.0) 所带来的销售刺激,2021 上半年玛莎拉蒂的交车量,与 2020 同期相比,还从 5,100 辆成长一倍来到了 10,800 辆。

Carlos Tavares 表示:玛莎拉蒂为 Stellantis 集团中独一无二的豪华汽车品牌,随着新世代超跑 MC20 问世,以及搭载轻油电动力系统的 Levante 2.0 的发表,未来应会带来销售佳绩,加上各界期待已久的全新 SUV:Grecale 将于年底全球首发,玛莎拉蒂未来的业绩成长备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