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丰田这款百万级的“面包车”换代归来 有望明年亮相

2021年08月10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获悉,全新一代丰田埃尔法有望于2022年下半年亮相。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针对后排舒适度进行进一步的提升。这款百万级的“面包车”即将换代归来。

新一代埃尔法Alphard车型将彻底整合丰田旗下同级别的威尔法,实现丰田MPV车型中的“两大护法”的合并!未来将不再有威尔法,而埃尔法将有更为丰富的车型系列,包括将推出一款运动型埃尔法Alphard GR Sport版新车。

相比现款在售的埃尔法,新车换代变化还是很大的,前脸直瀑式的前格栅更加粗犷,甚至感觉有点被广汽传祺M8带跑偏了,两侧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尤其是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看上去很是凶猛。

全新一代埃尔法Alphard新车将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轴距较现款车型将有所加长。据预测,相比现款埃尔法高度将降低65mm,车内地板降低约20mm,轴距达3010mm。虽然新埃尔法车身整体尺寸变化不大,但车内空间优化明显。

动力方面,全新埃尔法Alphard将依然搭载2.5L THSⅡ油电混动系统,配以E-CVT速变速箱,另有2.4L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马力可达320hp 峰值扭矩441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