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实拍!换新外观更大气,预计年底上市

2021年08月10日 19:13:06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一组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实拍图,新车外观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最快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新款奥德赛外观整体风格更显大气稳重。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0L混动系统。

广汽<a href=本田全新奥德赛实拍!换新外观更大气,预计年底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3BE64667738049FE58CFEEAF63E1DC697D86D83_size52_w630_h369.jpeg">

外观方面,新款本田奥德赛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上方三条格栅与两侧LED头灯组有机的融为一体,在增加美观度精致感的同时还横向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造型设计,整体前脸的银黑配色显得层次感丰富,十分大气。

广汽<a href=本田全新奥德赛实拍!换新外观更大气,预计年底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F68FEE9FD9A32901B9F40EE2FE2097317F3DFA6_size43_w630_h402.jpeg">

车车身侧面提供了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配备双电动侧滑门。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

广汽<a href=本田全新奥德赛实拍!换新外观更大气,预计年底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411FA544C77FBFEBC109A4C6C7F52E2546B539B_size72_w630_h389.jpe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参数与现款一致。新车上市后将与别克GL8传祺M8等,以及即将国产开售的起亚新款嘉华、丰田赛那等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